莫雪清绝❄️

主周叶
不逆不可拆
昼夜不停 日夜不休
间歇性抽风
其他cp也吃例如
双花 韩张 方王 林方 喻黄
严重cp洁癖症患者
禁止转载

【周叶】你永远都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就在一起了(一发完结)

oocoocooc

叶修和周泽楷在一起了。

职业选手群炸了。

大家都很想知道他俩是怎么在一起的。

平时看着完全没交集的两个人,一个是联盟的脸,一个是脸T;一个是广告代言新宠,一个是死都不肯露脸的第一人;一个看起来攻气十足无比笔直,一个看起来完全宅在家里不想出门。

哦,你也说了看起来,所以他们弯到了一起。

第八赛级中叶修退役,轰动了整个荣耀圈。所有人都不知道他为什么退役,说状态下滑,你信吗?大概就连继承了一叶之秋的羊习习都不信。

这时的周泽楷就很慌了,喜欢叶修,从来不敢表露出来。本想着可以在赛场上看到叶修就心满意足了,可谁知突然就退役了,怎么办,以后还能在哪儿看到叶修,还没有和叶修表白……

叶修退役后谁都没联系...

2017-07-23

【全职/周叶】你们这群迟早药丸

oocoocooc

这是一篇随时都可以叫停的文!

日常流水账

上文的(三)

“emmm你是他队长你觉得小明该怎么做?”叶修问。

“他不主动。”

“那我们就让他主动呗。”

枪王大大似乎在思考:“那…陪练?”

叶修嘿嘿笑:“这多不合适,难得的假期可以休息还被拉来当陪练。”

周泽楷:“合适的,乐意。”

训练室众人:-_-|||叶修你这心脏的果然无人可敌。

一来二去,杜明就被自家队长彻底卖给兴欣做苦力了。

这幸亏唐柔家里有事回去一趟没听见,不然估计也是相当无语。

于是周泽楷在QQ上戳杜明,以下为对话内容——

爱叶修(/ω\):兴欣,唐柔,来不来?

女神什么时候能看到我(˃̣̣̥᷄⌓˂̣̣̥᷅):!!!队队队队长!我可以去兴欣吗?...

2017-07-21

【全职/周叶】你们这群迟早药丸

oocoocooc

这是一篇随时都可以叫停的文!

日常流水账

(一)

君莫笑:新本进组啊抢记录了!

夜雨声烦:我靠叶修你大爷说好的pk呢?!

君莫笑:xxx-xxxx-xxxx这是我大爷电话,剩下的看你了。哎我组满进本儿了,回聊。

夜雨声烦:靠!!!队长他欺负我!

索克萨尔:少天,稍安勿躁。

夜雨声烦:队长!你也不帮我!

索克萨尔:emmm,我刚进叶修前辈的团。

夜雨声烦:……(这蓝雨还能不能好好待下去了)

(二)

天热,叶修在上林苑的训练室里抢boss,一边吃着苏沐橙喂到嘴边的冰淇淋,一边还和小周挂着视频。

然后小周就看到边上时不时有只喂叶修冰淇淋的手,羡慕,嫉妒,我也想要喂叶修(.﹒︣︿﹒︣.)!

这边群里——

索克萨尔...

2017-07-19

【全职】继妈妈群之后的联盟选手们

oocoocooc

联盟妈妈篇&联盟爸爸篇

联盟选手吐槽妈妈们•联盟选手们知道妈妈们有群以后

国家队有个自己的小群,当然还不止国家队的人在,还有韩文清林敬言孙哲平这样的家属。

这一天,叶修在得知自家妈妈和联盟其他选手的妈妈们有一个小群的时候心里默默的卧槽了一下,并没有吱声。然而张佳乐在听他妈妈说了群里其他妈妈的聊天内容时火速把相关人员拉了个群。

此群名为【为你们从此失去的贞操默哀】

叶修:……

周泽楷:……

王杰希:……

方士谦:……

张新杰:……

黄少天:什么鬼这什么群啊还有这个群名字是怎么回事,谁失去贞操了乐乐你吗?

张佳乐:去去去黄少天你瞎起哄什么,这是我为你们默哀呢我跟大孙的事情爸妈早知道了还用得着默...

2017-07-14

【全职/周叶】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oocoocooc

国家队最近处于一种震惊的状态。

每个人都觉得很恍惚。

原因。

世邀赛国家队取得冠军,联盟特批一个星期的时间让他们留在苏黎世度度假。

那么为了庆祝夺冠,那当然是先聚餐,然后杀进KTV。

叶修不能喝酒,大家是知道的,而职业选手最好就是不喝酒,随意席间都是以茶/果汁代酒,这一点没什么争议,聚餐不是重头戏,不过是为了填饱肚子,餐后的KTV才是重点。

刚进KTV包间,黄少天就霸占了点歌台。

黄少天:来来来你们要唱什么歌写在纸上给我我来帮你们点,顺序随机。

叶修:我就不唱了吧不会唱

黄少天:不行!叶修你别想逃!必须唱!你看周泽楷都写好了!

叶修:……好吧,那到时候难听你们别切歌

黄少天:不会的!我会录下来好好...

2017-07-07

【全职/方王】王杰希生贺第二弹

oocoocooc当微草各位给队长过生日


【方王】王杰希生贺——当方士谦知道自己喜欢上王杰希


请无视时间线


微草的人都知道他们的队长七月六号的生日,然而一群糙老爷们儿并不知道该送啥,感觉队长啥都不缺。只能请教他们唯一的妹子柳非。


柳非鄙视他们:“傻不傻,不一定非要送队长缺的东西啊,队长要是缺女朋友那你们还找个妹子送他?”


“真缺妹子我们可以把你送给队长。”袁柏清嘀咕道。


结果被柳非“啪”的一下拍了脑门儿,“送礼物送的是个心意,你们觉得什么适合队长,或者你们想送给队长什么就送什么。”...


2017-07-06

【周叶】猫说我们应该在一起(短篇完结)

oocoocooc

私设大学校园

1.

叶修是个喜欢猫的人,品种不论,只要长得漂亮可爱就行。

叶修爱猫爱到同寝室室友魏琛受不了的地步,四人间寝室的柜子不算太大,而叶修的柜子有一半都装了各个年龄阶段不同的猫粮。好在并没有猫砂盆之类。

2.

说到叶修寝室,有四个人,魏琛叶修包子罗辑。

按年龄来说,魏琛是老大,可包子特别崇拜叶修,因为叶修看起来每天懒懒散散的却年年都是奖学金在怀,所以包子一直称呼叶修为“老大”,这一点魏琛就很气了,然而叶修跟魏琛说不用在意包子说啥,你依然是咱们寝室的老大。

魏琛“啧啧”了两句说:“你能有这么好心?”叶修则撇了他一眼:“好说好说,老大默认寝室长,有很多事情要做。”

魏琛很气的“靠”了一句...

2017-07-02

【方王】王杰希生贺——当方士谦知道自己喜欢上王杰希

oocoocooc

我还是爱大眼的,所以生贺必须写,至于写什么,我也不知道啊!

都说叶修当年在嘉世是队员们眼里的小队长,王杰希也是,当年王杰希还是个宝宝,微草战队前队长林杰在退休,呸,退役的时候把队长一职交给了王杰希,当然,方士谦当时是十分不满的。不是因为方士谦想做队长,而且因为方士谦觉得,大眼还是个孩子,带不了这么大一个战队。

然而方士谦被狠狠的打脸了。

王杰希在舍弃个人风格打法之后带领微草夺得一冠。

他的努力方士谦看在眼里。可这看着看着就变味儿了,原先只当王杰希是一个不知道能不能撑起战队的毛头小子,可随着这几年的变化,眼看着一个青涩少年长成俊逸青年,愈发稳重成熟,方士谦这颗小心脏波动了。

从什么时候起...

2017-06-30
1 / 8

© 莫雪清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