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雪清绝❄️

练习中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uexue7777777
翻车是肯定会翻车的

【全职聊天体】江苏卷高考零分作文

【周叶】点梗123 

不会开车的我只能写零分作文了(。•́︿•̀。) 

ooc ooc ooc

叶修:来来来都出来了,小周要买车了你们有什么好的建议啊?@全体成员 

黄少天:哎?周泽楷要买车了啊有没有什么要求啊比如性能啊车型啊预算啊之类的,不对啊,周泽楷要买车怎么是老叶你在群里问,来pkpkpkpkpkpkpk

王杰希:周队要买车了啊

张佳乐:买车干嘛,还不如多吃点好吃的

喻文州:是有什么需要吗

戴妍琦:战队有活动都是俱乐部大巴接送的啊,莫非。。。

苏沐橙:小戴聪明!

周泽楷:嗯,方便去前辈那。

方锐:唉,魏老大昨天给叶修介绍了几款,还整理了个性价比的文档给他,可惜叶修看都没看

戴妍琦:为啥不看?

魏琛:老叶这混蛋,气死老夫了!我弄了一下午!这厮看都不看就删了!

肖时钦:为啥

方锐:嘿嘿,这就不好说了

王杰希:别问方锐,他肯定没看过。

黄少天:别问方锐,他肯定没看过+1

喻文州:别问方锐,他肯定没看过+2

楚云秀:别问方锐,他肯定没看过+3

张新杰:别问方锐,他肯定没看过+4

张佳乐:别问方锐,他肯定没看过+5

孙哲平:别问方锐,他肯定没看过+6

方锐:卧槽你们这些人……

戴妍琦:所以魏老大到底整理了份什么给叶神

叶修:你们别理魏琛,这没下限的能有啥好东西。小戴,你别闹,肖时钦,管管你们家小戴。

肖时钦:管不了。。。

叶修:。。。

魏琛:上传[最适合啪啪啪的十款车型.docx]小兔崽子们,老夫只能帮你们到这了

戴妍琦:!!!感谢魏老大!突然间有了新素材!!

苏沐橙:小戴你懂的!

戴妍琦:哇!还有配图!

叶修:这才一分钟不到,就这么多下载次数,你们这些窥屏的真可怕。

孙哲平:看起来是时候换车了,我去研究下。

张佳乐:卧槽!!!

叶修:张佳乐你自求多福吧

张佳乐:叶修你得意什么?!周泽楷呢?!@周泽楷 @轮回全员 

无浪:队长在研究魏琛前辈上传的文档。。。

吕泊远:+1

方明华:+1

杜明:队长研究的很认真啊。。。。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完了!

叶修:滚滚滚滚滚!

楚云秀:最怕空气中突然安静,我就去卸个妆的功夫,你们都干嘛去了?@全体成员 

苏沐橙:秀秀,你看刚刚魏老大上传了个文档,估计这会儿都在研究呢!

楚云秀:啧啧啧,小戴找到新素材了?

戴妍琦:秀秀姐!稍等我一会儿!

楚云秀:好咧!

卢瀚文:呃…队长他…也在看…

黄少天:我擦,瀚文你没事不要看群!快去训练!!

高英杰:我们队长也在看…

乔一帆:……

张佳乐:我擦,韩队也在看,你们敢信?!!!

楚云秀:啧啧啧没看出来啊

苏沐橙:啧啧啧

方锐:啧啧啧

戴妍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整理好了!上传[最适合在车里啪啪啪的姿势.docx]@全体成员 

楚云秀:噗,小戴好样的!

苏沐橙: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看这下载次数

楚云秀:唉~联盟的未来哟~

方锐:哟~

林敬言:方锐你也别得瑟。

方锐:卧槽,你可别告诉我你也在看。

林敬言:呵呵。

方锐:……

叶修:哈哈哈方锐大大,你也完了。

苏沐橙:叶修,你没发现几个队长副队都不说话了吗?

叶修:发现了

喻文州:谢谢魏队和小戴^_^

王杰希:谢谢魏琛前辈和小戴o_0

孙哲平:谢谢魏琛前辈和小戴。

林敬言:谢谢魏琛前辈和小戴。

周泽楷:谢谢魏琛前辈和小戴>╱╱╱<

黄少天:……

方士谦:……

张佳乐:……

方锐:……

叶修:……

 

End


评论 ( 2 )
热度 ( 132 )

© 莫雪清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