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雪清绝❄️

练习中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uexue7777777
翻车是肯定会翻车的

少天的蓝雨笔记本——魏老大垃圾话

混更


垃圾话自古以来就是荣耀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想要整理的主要还是魏老大的垃圾话,不过那个吊车尾的虽然手速慢半拍,但不得不说他有的时候也能蹦出一些很神的话嘛,姑且也随便能记就记一下吧。

竟然吧说话当作武器,真是无耻!呵呵哒!


又见请君入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魏老大下套坑别人的时候都会说请君入瓦哈哈哈哈,是请君入瓮吧!!为什么改不过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魏老大:我们人多势众,小子教你个乖啊,有时候空当可不是那么好钻的!
有下套陷害我!卑鄙!无耻!下流!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如果按照那个吊车尾的(划掉)喻文洲跟微草的那个叫什么王杰西的所讨论出来的战术,应该会有个很好的时机。
强制取消地裂斩,空转身银光落刃→到底能不能压制住叶秋
下个赛季,好好准备!


低调——机会主义的基本修养。


魏老大:你已经被我的气势吓倒了,感觉乖乖的投降!
明明只是单纯的控制技能,哈哈哈哈哈哈哈对面的那个快被气死了吧

魏老大:看到没有!伟大而正义的索克萨尔就是这么的稳健。

魏老大:这就是索克萨尔华丽的跳劈!说是跳劈,实际是普通攻击,索克萨尔就是这么的富于战术。

要不要这么无耻啊23333333

忽然一下多了好多训练计划,都快没空整理魏老大的垃圾话了。(ㄒ—ㄒ)

魏老大:动作都给我麻利儿的!
(麻利儿的:赶紧,速度。原来不是垃圾话啊,我问了那么多人到底是为了什么QAQ)


魏老大:那边那个小骑士,对,说的就是你。你这什么放手啊,什么他妈谁啊。过你就像过清晨的马路。看吧,过了吧,是不是非常轻松?

等等?中间那句不是NBA那个佩顿说的吗?!垃圾话还带抄袭啊,鄙视之。(= =)


魏老大:咱俩这么多年,我还不了解你。躺平任调戏的份。开个房间等我来!
方前辈:魏琛你大爷的......

我什么也不想说......


魏老大:我干,你小子给我等着!看我不把你大卸八块,劳资就不姓魏,劳资跟你姓猪。

我姓黄,又不姓朱。什么鬼!不服!←_←|||吓死宝宝了

魏老大:
靠!一个亿,你少他妈的瞎跑,人家是网游溜boss,你这倒好,大溜活人啊你这是!
       那个小谁你往右走,你踏马挡了法师的施法视角了!
       飞机头你大酱油来了?他妈的上去给我砍啊!输出被狗吃了吗?有种你就OT给我砍。
        骑士上盾去!用盾去!乌龟啊你是,就他妈的知道网盾牌后面缩。

靠靠靠,快过来围观者孙子!一身的时装,拽二五八万的,技术不怎么样敢情这还是个大财主,二队三队赶紧给我上,集火这孙子!!
哎哟我了个擦,傻炮筒,你丫那对着招子给我放亮点!往哪儿打呢?你个龟孙子一炮轰我半拉屁股都没了。
哎哟卧槽,对面那个大财主还越大越上瘾了!我让你打,我让你打,混沌之雨看到了吧!打你个生活不能自理。

难得今天战队休息,魏老大决定带我们去网游虐菜。结果居然野图BOSS还被人给抢了。

飙起来的魏老大还真的是好可怕。
整理出来看,这次的垃圾话好像完全没有什么技术含量。但是索克萨尔那满屏****的文字泡,惊了。(Σっ°Д°;)っ)


魏老大:对面偷袭的那个!有素质没素质啊!咱讲究的就是素质!
方前辈:就你还讲素质?

魏老大:哎,我说你哪边的,咱俩一队你呛我有意思么。

方前辈:你也知道咱俩一队啊,那你还拉我挡枪。我是术士又不是骑士。刚才那一下半截血都没了!

魏老大:死道友不死贫道,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魏老大:哎哟,小术士不错啊,叫啥......喻文文还是喻邹邹的?看着文绉绉慢吞吞的,两次突然袭击全部合格?!你丫属战斗机的么净搞些低空飞过的悬事儿。

喻文洲居然突击考核通过了?怎么做到的?!

你把我名字全写错了,其实的我名字是这么写的——喻文州


魏老大:瞧瞧训练结束了给你丫爽的,上天了是吧!加训!让你们上天,与太阳肩并肩!

战队最近又被魏老大说了,最近的训练是在是太高压了吧。

用魏老大的话就是:这人要是倒了霉啊,放个屁都能砸到脚后跟。


最近魏老大话忽然少了很多啊。马上要比赛了,感觉气氛越来越紧张。

魏队居然一声不吭的就这么走了?!
比赛技术,吃了顿饭就走了?!

输了就这么留下索克萨尔自己蒸发了?!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太过分了!!至少要提前说一声啊!居然就这样走了?有你这样说走就走的吗?!

这可以是最后的一场比赛啊!
这个老鬼,也太不负责任了吧!是在是太过分了!

明明还想好好的道别,明明还有那么多问题要问,明明还有那么多话想要记录下来的。为什么就这么突然地离开蓝雨了啊!
为什么......

(最后一页)
少天,别玩了!



评论
热度 ( 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雪清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