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雪清绝❄️

练习中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uexue7777777
翻车是肯定会翻车的

【周叶】就真的是很小的段子(持续短小!(•̀ω•́)✧)

【周叶】当周叶恋情曝光(划掉,明明是公开)

131415

ooc ooc ooc
16.
“老叶,你想要个什么样的男朋友。”
“长的帅的。”
“这简单,你看我怎么样。”
“你不行。”
“为啥,你不是要帅的吗这么简单的要求我很符合呀!”
“我是要,长的,帅的,这是两个要求,小周才符合。”
“我靠!!!”
“前辈!喜欢你!”


17.钓凯子啊
方“老叶呢?”
魏“见小周去了吧。”
方“他俩不是才见过”
魏“人家新婚燕尔嘛”
方“???他们哪来的新婚燕尔”
魏“你管他们,唉,想当初我还跟他开玩笑让他去钓个凯子,没想到真钓了一个”
方“哪儿呢”
魏“方锐大大你是不是傻,周泽楷不是吗”
方“哦哦楷啊”


18.

“小周,我烟呐”
“扔了”
“???你就给我扔了?”
“嗯,对身体不好”
“可是嘴里闲着不好受!”
“吃棒棒糖”
“不吃,太甜了”
“有不甜的,晚上吃”
“……”


评论 ( 2 )
热度 ( 53 )

© 莫雪清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