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雪清绝❄️

练习中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uexue7777777
翻车是肯定会翻车的

【周叶】就真的是很小的段子(持续短小!(•̀ω•́)✧)19202122

161718

OOC OOC OOC
19.
“前辈,看电影”
“好啊,看什么”
“你的名字”


20.
苏“小周,如果,我是说如果,你没有跟叶修表白,或者被叶修拒绝了会怎么办?”
周“大概,会偷着守前辈一辈子吧。”
叶“别闹沐橙,不存在的,小周这么好,我怎么会拒绝。”


21.
“怎么了前辈?心情不好?”
“你管我!”
“一言为定。” 

22.
 叶修回到家就看到沙发上坐着一个q版的小人儿——周泽楷。
周泽楷怎么变小了呢,我怎么知道,不变小怎么写?
变小了也没办法,接受事实吧。
叶修突然想到之前他俩回爸妈家的时,爸妈拿叶秋和他小时候穿娃娃装的照片给小周看,对,女娃娃装,小裙子。
于是叶修开始着手买小周现在能穿的衣服。
隔天,一大箱快递送来。
叶修在拆快递,小周坐边上看。
箱子拆开的瞬间小周脸都黑了。
这什么玩意儿,一堆粉嫩嫩的东西。
什么粉色小裙子啊,天蓝色的小帽子啊,甚至还有粉色的小伞。
这特么是给我穿的???小周感到了绝望。
不然呢,难道是给我穿的?叶修笑道,反正你现在变小了打扮打扮也开不太出来性别啊。嘿嘿,这玩意儿也用不上了。说着,还作死的戳了戳小小周。
不存在的,等着吧。
不是我吹,不吹怎么写,两天后周泽楷就恢复正常了。
然后?还能有什么然后,那当然是叶修惨了呗。
上次叶修生日,老魏和方锐贼兮兮的送了周泽楷一套性感小睡裙。
为什么叶修过生日魏方送周泽楷东西。我设定的啊。
小周觉得,是时候拿出来一用了。
emmmmmm于是乎,我们的老叶,三天没能下得了床。(´・ᴗ・`)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莫雪清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