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雪清绝❄️

练习中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uexue7777777
翻车是肯定会翻车的

【周叶】就真的是很小的段子(持续短小!(•̀ω•́)✧)262728

2324

25

原著对话版oocoocooc

26.
叶:“你喜欢这个游戏吗?”
孙:“什么?”
叶:“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孙:“你说什么呢?这关你什么事了?”
叶:“乖,我儿子就交给你了,收好他。”叶修松开账号卡,摸了摸孙翔的脑袋。

27.
叶:“沐橙,我的存在对俱乐部来说,已经没有任何价值了,只是一个薪水包袱。”
苏:“不会的,怎么会是包袱,你的实力绝不输给任何人。”
叶:“这不单单是实力的问题,这是生意,而我,从来都是没有什么商业价值的。”
经理:“你本该有的,是你自己选择了放弃。”
叶:“不错,这是我的选择。联盟的商业化让我们存活了下来,但现在……我有了小周。”
经理:“( ̄□ ̄;)”
苏:“ (*≧▽≦) ”

28.
经理:“不愧是我认识的叶秋,真是有志气,那么现在我们就来谈谈违约金的问题吧!老实说你在嘉世这么多年,劳苦功高,我们也不会那么绝。你既然想走,那么我们就坐下来好好谈谈协商解决怎么样?”
叶:“直说吧,你们什么条件?”
经理:“爽快,条件很简单,只要你宣布退役。”
苏:“退役。这条件还不绝?”
叶:“我同意。”
苏:“你疯了?”
叶:“累了这么多年,休息一年有什么不好?”
苏:“你……你到底在想什么啊?”
叶:“没什么。”叶修和沐橙咬耳朵:“只不过趁着这一年给小周生个孩子。”
苏:“emmmm好吧……我送你(-᷅_-᷄)”

孙:“我不明白他怎么会接受这条件的?”
经理:“他不得不接受。”
孙:“为什么?”
经理:“因为他付不起违约金。”

想什么呢这经理,人叶修不过是去找时间生个娃再回来继续虐你们罢了


评论 ( 4 )
热度 ( 36 )

© 莫雪清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