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雪清绝❄️

练习中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uexue7777777
翻车是肯定会翻车的

【方王】王杰希生贺——当方士谦知道自己喜欢上王杰希

oocoocooc

我还是爱大眼的,所以生贺必须写,至于写什么,我也不知道啊!


都说叶修当年在嘉世是队员们眼里的小队长,王杰希也是,当年王杰希还是个宝宝,微草战队前队长林杰在退休,呸,退役的时候把队长一职交给了王杰希,当然,方士谦当时是十分不满的。不是因为方士谦想做队长,而且因为方士谦觉得,大眼还是个孩子,带不了这么大一个战队。

然而方士谦被狠狠的打脸了。

王杰希在舍弃个人风格打法之后带领微草夺得一冠。

他的努力方士谦看在眼里。可这看着看着就变味儿了,原先只当王杰希是一个不知道能不能撑起战队的毛头小子,可随着这几年的变化,眼看着一个青涩少年长成俊逸青年,愈发稳重成熟,方士谦这颗小心脏波动了。

从什么时候起开始注意到这个少年的点点滴滴呢?是从他放弃个人风格?还是带领战队取得冠军?方士谦自己也不知道。

他觉得自己中毒了,一种叫王杰希的毒。

曾经方士谦吐槽过前队长林杰给魔道学者取的ID王不留行,都说王不留行治痛经。可这话放在王杰希身上可以说是十分豹笑了。那会儿王杰希还小,青训营的年纪,因他比正常眼睛大一点的左眼,被前辈们戏称王大眼。然而这个孩子不骄不躁,被取了这么个外号也没什么反应。

方士谦一度觉得,这孩子是没有喜怒还是怎么的,原来不过是对前辈们的尊敬罢了。方士谦是看过王杰希的操作的,手速不是问题,毕竟职业圈的基本都是手速疯子,当然除了喻文州。但王杰希的打法非常变幻莫测,捉摸不透。其实方士谦是很喜欢看王杰希打的,炫丽,好看,但他从没想到王杰希会成为队长。

当林杰把队长交给王杰希时,方士谦是不开心的,他不认为这个毛头小子能带好战队,就像他没想到自己会爱上王杰希一样。

方士谦退役,没有留在队里,但方士谦舍不得走,因为他发现刚退役的这几天,他有点想小队长。好气啊怎么突然就想他了呢。

方士谦决定,要不还是找个女朋友吧。

可方士谦发现,他对那些浓妆艳抹的姑娘不感兴趣,甚至嫌弃她们脸上的妆。又看看那些素颜的姑娘,总觉得少了点什么。是少了什么呢…眼睛不好看,没有小队长好看,腿不够长,还是小队长的大长腿好看…头发太长,还是小队长的短发利落…???我为什么要拿这些姑娘跟小队长比???我我我???难道我喜欢小队长??!

卧槽卧槽,这是什么神展开,我这就弯了?!(๑°⌓°๑)

方士谦方了。

作为一个身体健康思想成熟的成年人,方士谦发现,他真的喜欢王杰希。

唉,喜欢就喜欢了,能有什么办法呢,要去追!方士谦握紧了小拳拳。

全明星周末,方士谦本想作为观众去欣赏小队长,后来发现,不方便堵人。于是还是跟战队打了招呼坐在了战队席。

期间,王杰希起身去洗手间,方士谦跟了出去,把王杰希堵在了洗手间门口,不给进,先回答我的问题。

方:大眼,你有女朋友吗

王:没有

方:那你有喜欢的人吗

王:没有

方:那…

王:方士谦,我想上厕所

方:先回答我的问题

王:……

方:你喜欢我吗

王:……方士谦,我是男的

方:废话我看得见你是男的,就问你喜不喜欢

王:不讨厌

方:那就是也不喜欢了(.﹒︣︿﹒︣.)

王:……

方:那从现在开始我追你,追到你喜欢上我

王:∑(o_O;)那…可以先让我上个厕所吗

方:来来,我帮你

王:???你…别脱我裤子!

方:谁脱你裤子了我明明在掏你的鸟!

王:方士谦,我自己会上…

方:没事儿我乐意给你扶鸟

王:你先出去吧,我接受你的追求,但你这样我真的上不出来…

说着把方士谦推了出去。

方士谦乐了,嘿嘿,奸计得逞,小队长接受了,就算只是为了让自己好好上个厕所暂时接受我也有把握追到他。

把方士谦推出去后,王杰希锁了洗手间的门,进了内间。

好险啊,差点在方士谦面前暴露了。

弹了弹自己的小杰希,真不争气,差点就抬头了。

手抚了上去,没想到方士谦也喜欢我……

于是想着方士谦就这么愉快的撸了一发。
((´・ᴗ・`)就是这么简洁)

平复了心情,王杰希稍微整理了一下衣服走出洗手间。方士谦正靠在门口抽烟。

方:还挺久啊

王:……你怎么不去战队那

方:这不是等你呢吗,亲一下再去

王:嗯…

(于是他们便干了个爽亲了一下)



End

(.﹒︣︿﹒︣.)没什么时间大概只能写两篇生贺,然而并不知道自己写了个什么东西

评论 ( 2 )
热度 ( 58 )

© 莫雪清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