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雪清绝❄️

练习中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uexue7777777
翻车是肯定会翻车的

【全职】继妈妈群之后的联盟选手们

oocoocooc

联盟妈妈篇&联盟爸爸篇


联盟选手吐槽妈妈们•联盟选手们知道妈妈们有群以后

国家队有个自己的小群,当然还不止国家队的人在,还有韩文清林敬言孙哲平这样的家属。

这一天,叶修在得知自家妈妈和联盟其他选手的妈妈们有一个小群的时候心里默默的卧槽了一下,并没有吱声。然而张佳乐在听他妈妈说了群里其他妈妈的聊天内容时火速把相关人员拉了个群。

此群名为【为你们从此失去的贞操默哀】

叶修:……

周泽楷:……

王杰希:……

方士谦:……

张新杰:……

黄少天:什么鬼这什么群啊还有这个群名字是怎么回事,谁失去贞操了乐乐你吗?

张佳乐:去去去黄少天你瞎起哄什么,这是我为你们默哀呢我跟大孙的事情爸妈早知道了还用得着默哀么

喻文州:没想到孙哲平速度这么快

孙哲平:过奖了

张佳乐:哼~我们速度快着呢,在你们之前就在一起了!

叶修:哎哟乐乐,合着你是我们中第一个掉完贞操的还得意上了

张佳乐:@周泽楷 管管你家叶修!

周泽楷:前辈说什么都对!

张佳乐:……靠,周泽楷你还有救吗

黄少天:切,周泽楷看到叶修还能有救?乐乐你真是太天真

张佳乐:我真的是无fuck说

方锐:你的fuck留着给孙哲平说吧

张佳乐:大孙!他们都欺负我!

孙哲平:乐乐乖,不气

方锐:卧槽,世邀赛的时候要看叶修和周泽楷秀恩爱,群里你俩还要秀!还能不能好了!

张佳乐:不服你也秀啊!

方锐:(|||¬ω¬)我和老林可是有节操的人

苏沐橙:可不是嘛,天雷勾地火的,魏老大那晚可是在外面过的夜,你说你跟林敬言就不能动静小点,魏老大年纪也不小了,让人家睡睡安稳觉啊

林敬言:……

方锐:……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沐橙吗

苏沐橙:你说呢

楚云秀:哟,没想到林敬言看着这么斯文实则……啧啧啧

叶修:就是个大尾巴狼,方锐就是被吃干抹净了

方锐:靠!叶修你好意思说我?哪次周泽楷来你们好好出去过的?都是在床上过得吧

叶修:哥乐意!

周泽楷:o(*////▽////*)q

方锐:突然感觉你俩cp逆了

楚云秀:这你就不懂了吧方锐大大,年下攻最精髓的地方就在于既能日天日地,又能撒娇卖萌

苏沐橙:云秀正解

方锐:我靠,你们这些女人真可怕

王杰希:可怕+1

黄少天:可怕+2

肖时钦:可怕+3

方士谦:可怕+4

张佳乐:可怕+5

韩文清:胡闹!

黄少天:我靠老韩出现了!老韩,你妈妈知道你跟张新杰的事情居然这么冷静!

韩文清:我妈不干涉我这些事

黄少天:那你当初弯了你妈也没反应?!

韩文清:和知道我跟新杰在一起是一个时间

黄少天:老韩妈妈真牛批

王杰希:韩队妈妈是个很冷静的妈妈

黄少天:张新杰,那你妈呢

张新杰:我妈妈也不太干涉我这些,而且有心理准备,听说队长妈妈当时还是小意外了一下

张佳乐:不意外才怪呢

黄少天:你们的妈妈都好冷静,听说是我妈在群里问的

喻文州:嗯?少天妈妈问什么了?

黄少天:emmmm没什么!

张佳乐:少天妈妈问为啥他睡觉老是梦话到喻队

黄少天:张佳乐!

张佳乐:嘿嘿,我妈都给我看了

黄少天:……

张佳乐:你还被你妈实力嫌弃了一波,嫌你话多

黄少天:亲妈

叶修:少天妈妈嫌弃的真对

黄少天:去去去,你走开叶修!

叶修:我不,你叫我走就走,多没面子

黄少天:你还要面子?!

喻文州:淡定少天,我可以找我妈要手机看看的

张佳乐:哈哈哈别了吧我正在看呢,周泽楷也梦话到叶修了,他妈妈还以为他俩没成呢,哎哟笑死我了

周泽楷:……

叶修:别把牙笑掉了回头老孙还得带你去补

张佳乐:哼!大孙我要吃鲜花饼!

孙哲平:买

方锐:噫

张佳乐:方锐你妈妈看到王杰希和方士谦的牵手照了

方锐:还好看到的不是我跟老林的

王杰希:……

方士谦:……

林敬言:……你都不肯跟我牵

方锐:……我又不是小孩子,过个马路需要牵手吗

林敬言:……情商为0的白痴

方锐:卧槽老林你说谁呢

林敬言:谁问说谁

方锐:[比中指.jpg]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你就真的很傻,我跟队长过马路的时候也是手牵手,你看老叶不用说,周泽楷肯定跟老母鸡护崽一样护着老叶过马路,王杰希和方士谦也是手牵手,就你不乐意,你想林敬言该多伤心呐!

方锐是真没想到,大概是来自一个成年人的别扭。

方锐:我……我哪知道你们都这样!好嘛好嘛,以后也牵着就是了,老林不要气了![抱抱.jpg]

林敬言:[抱抱.jpg]

周泽楷:前辈抱抱\( ̄︶ ̄*\))

叶修:抱抱\( ̄︶ ̄*\))

孙翔:辣眼睛

唐昊:辣眼睛

叶修:戚,羊习习你这是嫉妒,糖糕你夫唱夫随?

孙翔:呸,谁嫉妒你了

唐昊:哦[比中指.jpg]

周泽楷:孙翔,加训

孙翔:我靠,队长你不能这样!

苏沐橙:羊习习认了吧[拍肩.jpg]

唐昊:[手动债见.jpg]我妈跟我说,自从她进了妈妈群,简直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她突然觉得我和羊习习能凑一对儿,我可能是个假儿子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唐日天我给你妈妈点赞

苏沐橙:点赞+1

楚云秀:点赞+2

张佳乐:点赞+3

周泽楷:点赞+4

王杰希:点赞+5

……

叶修:糖糕你妈妈简直慧眼如炬

唐昊:没有爱了

张佳乐:谁说的!羊习习爱你!

孙翔:呸!谁爱他了?!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羊习习别狡辩了我们都懂

孙翔:我靠你们懂个毛啊,队长,我需要安慰

周泽楷:找江去,还有,加训

孙翔:(;´༎ຶД༎ຶ`)

方锐: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孙翔这么好玩吗

楚云秀:还挺好玩的,轮回应该很适合他

周泽楷:嗯,相处的都还不错

叶修:那就好,孙翔也算是找到一个他能适应的战队了

周泽楷:前辈,杜明想问

叶修:小唐吧,小唐那姑娘挺好的啊,就是胜负心太重,估计杜明会被虐蛮惨,杜明要是陪小唐打竞技场会不会耽误他训练啊

周泽楷:不会,他愿意的

叶修:那就好,那回头让他加小唐QQ呗就说是我让加的给她找个竞技场陪练,小明同学要加油啊我们小唐可不好追

周泽楷:嗯,会转达给他的

叶修:来来小周,我们去竞技场练两把

周泽楷:嗯!

黄少天:我靠叶修来pkpkpkpk!快点快点快点!

叶修:拒绝。

黄少天:卧槽!

喻文州:少天我陪你打

黄少天:队长(.﹒︣︿﹒︣.)





(-᷅_-᷄)感觉写的和联盟妈妈篇一点关系都没有

联盟妈妈篇&联盟爸爸篇

评论 ( 7 )
热度 ( 2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雪清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