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雪清绝❄️

练习中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uexue7777777
翻车是肯定会翻车的

【全职/周叶】你们这群迟早药丸

oocoocooc

这是一篇随时都可以叫停的文!

日常流水账

(一)

君莫笑:新本进组啊抢记录了!

夜雨声烦:我靠叶修你大爷说好的pk呢?!

君莫笑:xxx-xxxx-xxxx这是我大爷电话,剩下的看你了。哎我组满进本儿了,回聊。

夜雨声烦:靠!!!队长他欺负我!

索克萨尔:少天,稍安勿躁。

夜雨声烦:队长!你也不帮我!

索克萨尔:emmm,我刚进叶修前辈的团。

夜雨声烦:……(这蓝雨还能不能好好待下去了)


(二)

天热,叶修在上林苑的训练室里抢boss,一边吃着苏沐橙喂到嘴边的冰淇淋,一边还和小周挂着视频。

然后小周就看到边上时不时有只喂叶修冰淇淋的手,羡慕,嫉妒,我也想要喂叶修(.﹒︣︿﹒︣.)!

这边群里——

索克萨尔:boss这没看到苏妹子啊

夜雨声烦:什么什么什么?苏妹子不在?太好了那兴欣少了一大战力!快快我们抓紧抢boss!

索克萨尔:少天别急,说不定是战略,对吧前辈@叶修

王不留行:说不定是真的不在

百花缭乱:不信,叶修能不安排苏妹子抢boss?

索克萨尔:就是!叶修这么奸诈!

君莫笑:呵呵^_^沐橙真的没上,他在我边上看电视剧呢,你们看云秀不是也没在

石不转:这么一说云秀好像真不在

海无量:呵呵(・◡・)沐橙不但没上线在看剧还在喂老叶吃冰淇淋

索克萨尔:……

迎风布阵:唉…世风日下啊……

冷暗雷:我感受到点心的气愤

生灵灭:看来方锐也想被苏妹子喂冰淇淋

逢山鬼泣: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点心大大

鬼刻: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点心大大

夜雨声烦: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点心大大

百花缭乱: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点心大大

迎风布阵: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点心大大

王不留行: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点心大大

流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点心大大

海无量:我靠,别乱说,我只是可怜老叶和视频的那个人,只能看着!

风城烟雨:和叶修视频的那个人?

鸾辂音尘:秀秀姐重点抓的好!

鬼魅才:我仿佛知道了什么

百花缭乱:方学才你知道了啥

再睡一下:乐乐,私聊

索克萨尔:^_^知道了

花繁似锦:喻文州你在笑啥

落花狼藉:小远我想我应该知道了

王不留行:o_O我也知道了

飞刀剑:知道了!像队长学习!

夜雨声烦:我靠你们都知道了啥?!一个个神神秘秘的,还有队长你笑的有点渗人你知道吗?!

生灵灭:就很明显。

鸾辂音尘:黄少,你没发现有个战队的人一直没说话吗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轮回!所以和老叶视频的人是轮回的?!

海无量:黄少天你这智商都快赶上羊习习了

唐三打:孙翔可能连这点智商都没有[截图.jpg]

「截图内容:
抓住一只羊习习:我擦唐日天!为啥我们队长跟叶修那家伙怎么视频一脸春意?!

唐三打:周泽楷?!

抓住一只羊习习:对啊!除了他还有谁!副队已经默默的让我们去隔壁训练室了?!还说是给队长留私人空间!这什么意思?!

唐三打:……你照做不就行了反正给你说明了你也不懂

抓住一只羊习习:卧槽yeicnegxo%、」


唐三打:就不是很懂,亏他还在现场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羊习习好萌啊糖糕你要好好爱他!

夜雨声烦:……请不要用他来侮辱我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可以说是肥肠豹笑了

王不留行:周队十分委屈吧

索克萨尔:周队十分嫉妒吧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周泽楷十分想取代苏妹子吧

迎风布阵:我看小周这架势像要去订票直接来的

海无量:这可怜巴巴的眼神

迎风布阵:这湿漉漉的眼睛

百花缭乱:……害怕

王不留行:……真惨

索克萨尔:……心疼

沐雨橙风:^_^

海无量:卧槽,沐姐姐你不是在看电视剧吗

沐雨橙风:突然想起来看下群啊

海无量:……

无浪:苏妹子,叶修前辈还在和我们队长视频吗

沐雨橙风:哎呀江副队你终于出现了,虽然不出现我也不会主动找你

无浪:呃…怎么了?

沐雨橙风:没什么,请告诉周队,叶修在抢boss的时候无视他要冷静,毕竟是他选的๑乛◡乛๑

无浪:……好的

君莫笑:哟,这么热闹

夜雨声烦:叶修你妹!boss都让你抢走了!

君莫笑:沐橙,少天叫你@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少天有事吗

夜雨声烦:我靠我没叫你啊!

君莫笑:怎么你不是叫我妹吗

夜雨声烦:你走你走你走!本剑圣不想理你了!

君莫笑:噢,那我去跟小周切磋两把,刚刚抢boss无视他半天都快哭了

无浪:……

吴霜勾月:……

云山乱:……

笑歌自若:……

一叶之秋:???队长哭了?!叶修你这家伙对我们队长做了什么?!

唐三打:羊习习你真是……多补补脑子吧

一枪穿云:(๑> ᴗ<๑)前辈!

君莫笑:嗯乖(´・ᴗ・`)


然后
叶修和周泽楷就开始没羞没臊的日常视频了。


(三)

“方锐大大,你看这谁来了”方锐抬头,只见叶修领着个人走进训练室。

“噗!”方锐一口水喷到显示屏上,“我靠,你怎么把他带来了?!”

“我把他带来怎么了?作为战队间的友好交流啊。”叶修不以为然。

“好好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那等他这边结束了我们是不是也得有人要去他们战队?”方锐继续做着训练。

叶修站在方锐身后不时点评两句:“你傻了?他是放假自愿过来当陪练的,这么好的机会这么好用的对手不要白不要!哎你这边,角度偏了点。”

方锐翻了个白眼:“不愧是叶神,心真脏,咱们队这么多人每人每天一边轮下来也够累的。”

“没事的,不累。”只听同样从方锐身后传来了声音。

“行行行,你俩倒是来相亲相爱了,我们这一堆单身狗可就得撑死了,我说周队,你们队杜明小朋友喜欢我们小唐很久了吧,怎么也没个行动?”方锐继续吐槽道。

“他害羞。”周泽楷想了想又说,“怕打扰唐小姐。”

“哈哈哈哈哈小杜太可爱了,”叶修没骨头一样靠在周泽楷身上,“周队长,你作为队长是不是该为队员的幸福着想?”

周泽楷歪着脑袋:“要怎么做?”


TBC

评论 ( 8 )
热度 ( 109 )

© 莫雪清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