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雪清绝❄️

练习中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uexue7777777
翻车是肯定会翻车的

【周叶】你永远都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就在一起了(一发完结)

oocoocooc

叶修和周泽楷在一起了。

职业选手群炸了。

大家都很想知道他俩是怎么在一起的。

平时看着完全没交集的两个人,一个是联盟的脸,一个是脸T;一个是广告代言新宠,一个是死都不肯露脸的第一人;一个看起来攻气十足无比笔直,一个看起来完全宅在家里不想出门。

哦,你也说了看起来,所以他们弯到了一起。


第八赛级中叶修退役,轰动了整个荣耀圈。所有人都不知道他为什么退役,说状态下滑,你信吗?大概就连继承了一叶之秋的羊习习都不信。

这时的周泽楷就很慌了,喜欢叶修,从来不敢表露出来。本想着可以在赛场上看到叶修就心满意足了,可谁知突然就退役了,怎么办,以后还能在哪儿看到叶修,还没有和叶修表白……

叶修退役后谁都没联系,只在安顿好了自己以后(实际上就是在一家网络会所当网管)知会了苏沐橙,毕竟算是自己从小养到大的妹妹。

叶修没有手机,也懒得用手机,周泽楷琢磨了一下觉得从苏沐橙下手比较靠谱,她一定知道叶修在哪儿。

可苏沐橙才不理会他,没经过叶修的允许她怎么会告诉别人他在哪儿,尽管她知道叶修也喜欢周泽楷。

苏沐橙是怎么知道叶修喜欢周泽楷的呢?

那会儿周泽楷刚出道,最佳新人,叶修看了周泽楷在赛场上的表现就觉得,嗯,这小伙子靠谱,虽然华丽,但扎实,以后绝对会有不错的发展。

而周泽楷这个人呢,沉默,却又不会让人觉得木讷,再加上谦虚有礼,还长得帅呢,脸好啊。久而久之叶修就对他的关注多了几分,多了几分以后就又多了几分,然后就变成十分关注了。

周泽楷还是枪系出生,和苏沐橙是一个系,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还是很有交流的,所以有段时间叶修和苏沐橙聊荣耀的时候总聊到周泽楷。

比如周泽楷这个技能怎么用的,那个操作还可以更好。

苏沐橙到底是女孩子,在一次和叶修的聊天中,突然说了句:“你是不是喜欢周泽楷。”肯定的语气。

叶修倒是没有不好意思:“还是瞒不住你啊。”

苏沐橙翻了个白眼,说得好像你有瞒的意思一样。

“那你打算怎么办?”既然知道了自己哥哥喜欢的是谁,那她这个做妹妹的肯定是要帮的。

可谁知叶修根本没有打算:“不怎么办啊。”

苏沐橙郁闷,这个哥哥怎么这样!皇帝不急太监急,呸,谁是太监!皇帝不急皇妹急!

本来苏妹子是想有所行动的,但是叶修不让。本来嘛,叶修就没打算跟人说。苏妹子只好作罢。

但叶修这刚一退役,周泽楷就来问他叶修在哪儿,虽然问她的也不少,但别人问的都是叶修为啥退役,只有他问了在哪儿。

大概是嫂子滤镜?苏妹子总觉得周泽楷也是喜欢叶修的,所以说你女人的直觉真的可怕,太准了。

有了这么个想法,苏沐橙便开始有所行动,既然叶修有回来的打算,那想必也是非常忙的,先探探底好了。

苏妹子抽了一个睡觉前给轮回的副队长俗称轮回粘合剂的江波涛发了个QQ,主要问了他周泽楷有没有对象以及喜欢什么样的对象。

江波涛那会儿健身完正在喝水,看到信息一口水喷出来把自己喷成了工皮寿。我去,这什么情况?!联盟女神怎么关心起这个了?!

江波涛虽然疑惑,但还是把知道的告诉了女神。苏妹子看到回过来的信息里写着没有对象满意的笑了,然而江波涛并不知道周泽楷喜欢什么样的,毕竟这是私人问题不知道也可以理解。那就拜托江副队打听一下啦。苏妹子是这么回的。

江波涛又一口水喷了出来,算了算了,以后和苏妹子说话不能喝水。

江波涛答应了,但却很苦恼,这莫名其妙就去问队长喜欢什么样的对象很奇怪好吧!再说队长现在是事业上升期,我要是冒然给队长介绍女朋友会被经理骂死吧。

好气哦,怎么办啊!

然而江波涛还是知道了。

自叶修退役后周泽楷的情绪一直不高,低落倒谈不上,总觉得有些没精打采,虽然训练一场没落,但总感觉人灰蒙蒙的有点心不在焉。

江波涛作为副队,很有必要找队长谈一谈。

这天晚上,江波涛拿了些酒精饮料和零食去周泽楷房里,美名其曰谈心,其实也是想借此机会打听打听苏妹子的问题。

电脑里放着电影,两个人都没心思看。各自喝了点饮料,江波涛看着闷闷不乐的队长,还是问了出来。

江波涛:小周,你这最近怎么了,一直不在状态,倒不是说训练不在状态,就是感觉没以前精神了。

周泽楷:唉……

江波涛:……你要说出来啊,有喜欢的人了不知道怎么追?还是发生什么事了?

周泽楷:……有

江波涛:嗯?咳咳(被呛到),小周你有喜欢的人了?谁啊什么样的圈里的吗?!

周泽楷:嗯……手好看

江波涛:(os:嗯嗯手好看,记小本本)

周泽楷:腿长

江波涛:(os:嗯嗯腿长,记下来记下来)

周泽楷:眼睛漂亮

江波涛:(os:嗯嗯眼睛漂亮,看来是个漂亮的姑娘,等等,圈里的,苏妹子楚云秀戴妍琦……)

周泽楷:个子高

江波涛:(os:嗯嗯个子高,好的排除戴妍琦,肖时钦可以放心了)

周泽楷:可是抽烟……对身体不好

江波涛:(os:嗯嗯抽烟确实对身体不好,苏妹子排除,那就剩楚云秀了,云秀偶尔会抽烟,腿长手美眼睛漂亮,都符合了)

周泽楷:……嗯可是……

江波涛:(os:卧槽还有?)

周泽楷:退役……不知道去哪儿找他……

江波涛:(os:嗯嗯退役不知道……嗯??等等??这展开不对啊?女选手里没有退役的啊?!所以符合这些条件又退役的……!!!叶神?!!)……小……小周你喜欢的是……叶神?

周泽楷抬眼看向江波涛,委屈巴巴:“是…你会看不起我吗?”

江波涛虽然受到了不小的冲击,但喜欢谁是队长个人的选择,作为队员还是要给队长打气的:“不会,这有什么看得起看不起的,喜欢谁是小周你自己的选择。那叶神知道你喜欢他吗?”

周泽楷更委屈了:“不知道,没来得及,就退役了。”

江波涛听懂了,这是还没来得及表白呢,人叶神就退役了,队长好惨。

江波涛只能安慰队长,会有机会表白的,打起精神!



江波涛回到房间给苏妹子发信息,非常直球的告诉苏妹子周泽楷喜欢的就是叶修。

苏沐橙更开心了,这就好办了呀,两情相悦又岂在朝朝暮暮,总有机会让他们表明自己的心意。

第八赛季,轮回夺得冠军。第九赛季,兴欣杀进季后赛。

周泽楷没想到又能在赛场上看到叶修,甚至还可能成为对手。

周泽楷的内心的高兴的,他想着拿下第十赛季的冠军就跟叶修告白。一样的三连冠,一样的荣耀第一人,才配得上叶修。

可他没想到的是,第十赛季轮回输了,输给了叶修在网络会所建立起来的草根战队。

叶修是什么人啊,荣耀教科书,前荣耀第一人,退役一年再次杀回来都能带着草根队把他们这些老战队和新科冠军队虐到死。

谁能想到最后那六点五秒就将胜负定了局拍了板。


叶修后来是知道周泽楷喜欢自己的,毕竟周泽楷有个热心的小姨子。

但他并没有去和周泽楷说破,且不说周泽楷处在事业上升期,这要是他俩好了还公开了,周泽楷的妹妹粉老婆粉妈妈粉奶奶粉都能把他淹死。

叶修就不是个喜欢藏着掖着的人,之前不露面是因为不方便不能。兴欣杀进季后赛他可没少露面。

有资源当然要利用了。

轮回没能拿到冠军,周泽楷的情绪又低落了下去,没能成为那个配得上叶修的人,叶修在赛后的记者会上又没出现。

第二天叶修又退役了。

周泽楷觉得不能再拖了,一定要向叶修表白了,不管能不能成功,至少向叶修表明心意。

叶修退役了,他说该回家了。可实际上除了该回家了,也是回家出个柜。谁家的父母在知道自己的儿子弯了的时候都不会高兴也不会同意,尤其是叶修这样的家庭背景,叶老爷子怕是想把他打死。

周泽楷在轮回这边把自己的事情处理好的时候,恰好接到了世邀赛的邀请,准备出发去北京集训。

叶修自然也接到了邀请,本来他是不想去的,至少要摆平家里。然而老爷子听到竞技总局局长电话里的一句为国争光,果断的一脚把他踹出家门,还告诉他想他接受他的小男友必须捧着世界冠军回来。

叶修愣了愣,这是变相的答应了?!那必须要拿冠军,国家队有我冠军没跑了!


当国家队队员看着这个内行的领队走进会议室时,一片死寂……

张佳乐:我靠,你谁,你干嘛来了?

张新杰:不是说好的退役吗

肖时钦:是啊,这么快又复出了?没完没了啊?

黄少天:还能不能靠点谱?

周泽楷:就是。

叶修无语:都闭嘴!以为我愿意来吗?都是被逼的!

黄少天:谁逼的,谁,站出来!

叶修:我们家老头。

王杰希:就是说,你退役回家之后,又被你爸轰来这当领队?

叶修:是的,竞技总局局长直接打电话给我老头,说要让我去为国争光。这四个字彻底击中我家老头要害,我床单还没铺好就被轰出来了。

众人呆了,这什么情况。

让各家大神带走各国队员的视频资料回去研究,叶修无奈的对苏沐橙说:“你说这多气人。”

“真的吗?”苏沐橙笑,指了指最后留下来拷资料的周泽楷,“继续吗?”

“当然。”叶修站起了身,“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

“你们慢慢聊,我和云秀出去逛逛。”说罢还贴心的关上了门。

“小周,资料拷好了吗。”叶修走到小周旁边。

“嗯,好了。”小周看着手里的U盘。

“你没什么话和我说吗?”叶修笑着。

“呃……”小周有些不知所措,单独相处还是有些紧张的。

“那好,我来说,知道我为什么会来当领队吗?一方面,老爷子轰我来的;另一方面,老爷子说,只要我拿了世界冠军,就接受我的小男朋友。”叶修还是笑着看着周泽楷。

周泽楷听到叶修说小男朋友有些震惊,原来叶修已经有男朋友了?还是为了他来的。伴随着失落,周泽楷垂了脑袋。

还没告白,就失恋了。好惨。

只见叶修靠近周泽楷耳边:“所以我的小男朋友,你愿意为了我而向世界冠军努力吗?”

!!!!!

周泽楷猛的转头,嘴唇不小心蹭到了叶修的嘴唇。

纯情的枪王大大羞红了脸。

周泽楷一把抱住了叶修,声音有些颤抖:“愿意的…为了叶修,什么都愿意,好喜欢……”


END

来自小姨子和小姨子闺蜜的聊天——

沐橙和云秀逛街,她俩在讨论着叶修和周泽楷的事儿。

沐橙:嘻嘻他们终于在一起了。

云秀:啊……我好想看长江后浪退前浪啊。

沐橙:然后前浪被按在沙滩上鼓鼓掌对吗。

云秀:是啊!可以让小戴画了!

沐橙:GJ ๑乛◡乛๑


注:后文有部分引用原文。

评论 ( 3 )
热度 ( 162 )

© 莫雪清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