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雪清绝❄️

练习中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uexue7777777
翻车是肯定会翻车的

【全职/周叶】你们这群迟早药丸

oocoocooc

这是一篇随时都可以叫停的文!

日常流水账

上文指路→你们这群迟早药丸

手机发,链接以后补,不影响阅读

(七)

叶家——

叶妈妈:呀你们来啦,快进来快进来,小楷随便坐啊当自己家

周泽楷:阿姨好

叶妈妈一把扯过叶修。

叶妈妈:儿砸,妈要你带的东西呐?

叶修:???哦,小周那儿

叶妈妈:你这死孩子,怎么能让小周帮你拎着?

叶修:放他那方便啊,总不能我拎着个袋子他拖着个箱子吧?!

叶妈妈:……

叶修:哎我先带他上楼去放衣服,等下下来给你。哎对了准备客房了吗

叶妈妈:准备什么客房,你俩还不睡一起啊

叶修:我就是象征性的问问

叶妈妈:德行,去吧去吧


叶修房间——

叶修:小周,你把衣服收拾收拾放我柜子里。那些满足老年人和青年人的东西给我,一会儿我们下去的时候带下去。

周泽楷:好的

周泽楷收拾完,和叶修一起下楼。

客厅——

叶妈妈在厨房切水果,叶爸爸在摆弄他那些花花草草,叶秋坐在沙发上看最近一期的财经报道。

叶秋:妈——,哥和周泽楷下来了

叶妈妈:来了来了,老头子,快过来

叶修:……妈你们看猴子呢,都围过来干嘛,散了散了

叶爸爸:臭小子,怎么跟你妈说话呢,你看看你妈,你回来了她特意让阿姨回去准备亲自下厨

叶修:嘿嘿,我的错我的错

周泽楷:叔叔好

叶爸爸:哎好

叶妈妈:来,吃水果,哎呀终于带回来了,之前让叶修带你回来他还不肯

周泽楷:唔,不怪叶修,前阵子训练确实忙

叶妈妈:小楷真懂事

叶修:妈,这是带给你们的

叶修把一堆联盟周边放到茶几上。

叶修拿起一个韩文清的钥匙扣和海报。

叶修:爸,这个老韩的,钥匙扣你挂上,小偷小摸的绝对近不了你的身,虽然不挂也近不了。老韩这个海报咱挂哪儿,门口吗,特别驱邪!

叶妈妈:说什么呢,这都是你朋友吧

叶修:十年宿敌

叶秋:……

周泽楷:……

叶爸爸:尽瞎说

叶修:妈这是你的,小周的周边大礼包,海报可就只有这一张了,您看您是自己留着还是给您那些老姐妹们?

叶妈妈:当然自己留着,小楷真帅

周泽楷:⁄(⁄⁄•⁄ω⁄•⁄⁄)⁄,叶修也帅

叶修:还是小周好

叶爸爸:哎?你怎么把这姑娘的也带回来了?

叶修:(´・ᴗ・`)您小儿子要的啊

叶秋:(-᷅_-᷄)哥……

叶修:害羞啊?

叶秋:没有!

叶妈妈:这孩子,喜欢人家不会去追啊,学学你哥

叶修:别学我,小周可是个男生,叶秋要是再带个男的回来你们可能会被气死

叶爸爸:也是,这姑娘看起来不错,叶修,这是你世邀赛队友吧你觉得呢

叶修:云秀么,不错啊,不过以云秀那性子要是跟叶秋好了估计叶秋以后会被压的死死的

叶妈妈:这有什么,媳妇儿不就是用来疼的么,你问问小楷

叶修:……

周泽楷:阿姨说的对!

叶修:那小周你说云秀怎么样?

周泽楷:挺好啊

叶修:我是问你跟叶秋的话

周泽楷:唔,楚队应该属于强势型的吧

叶修:你看,我说的吧,云秀跟沐橙完全是两个性子。

叶妈妈:对啊沐橙呢,你怎么不把沐橙也带回来?

叶修:???沐橙要监督他们训练啊,现在沐橙是队长!

周泽楷:嗯,平时训练不能落下

叶爸爸:那这小丫头现在有男朋友吗

叶修:没有,联盟女神要是有男朋友那这联盟不得翻天

周泽楷:……

叶妈妈:就没有跟她特别好的男孩子?

叶修:有也不算特别好吧,沐橙和云秀特别好啊!

叶秋:……

叶妈妈:……

叶爸爸:……

周泽楷:……

叶妈妈:小楷,你还没看过叶修小时候的照片吧

周泽楷:嗯,没看过

叶修:妈!

叶秋:妈!

叶妈妈:叫什么叫,老头子,你去把他俩的照片集拿来

叶修和叶秋简直泪目,黑历史啊。

叶妈妈:他俩以前可皮着呢

叶修:妈,我觉得这个照片可以不看

叶秋:我也这么觉得

叶妈妈:必须看!

叶妈妈:你看这张,这可是他俩从小到大最乖的照片了

只见照片上有两个穿着粉色蛋糕裙头戴粉色发卡手里拿着小洋伞的小娃娃乖乖的站在店门口,一手还拎着自己的小裙子,露出粉色的小皮鞋。

周泽楷:好可爱

叶妈妈:是啊,小时候多可爱啊!我跟他爸就想要个闺女,说知道来了俩皮小子,只能偶尔给他们打扮成闺女了

周泽楷:嗯,叶修也很好

叶秋:哥,为什么妈跟你的小周分享你小时候的照片我也要跟着倒霉

叶修:认了吧,谁叫我们是双胞胎,都是一起拍的照片

叶秋:好气

叶修:不气,气了你也被看光了

叶妈妈:还有这个,满月里唯一一张光溜溜的

叶修:我改变主意了,好气啊

叶秋:呵呵呵呵呵

叶修:妈,咱好好说话好好看照片,这种光溜溜的就别看了行不

叶妈妈:去去去,你被小楷看的还少啊?!一个小时候的照片至于嘛你

叶修:……(好像哪里不对)

叶秋:……(然而并没有哪里不对)

叶爸爸:……(我老婆心直口快真可爱)

周泽楷:……(突然好害羞)

叶妈妈:来来来继续看,臭小子别打岔!

叶修:好,您接着看,我绝不再说一个字儿……

叶秋:……哥,我去厨房洗菜你来么

叶修:你去洗菜我去干嘛

叶秋:emmmm你来我有话跟你说

叶修:……好吧


厨房——

叶秋:哥,你觉得我去追楚云秀合适吗

叶修:……你问我?

叶秋:对啊

叶修:那你喜欢她吗

叶秋:喜欢啊!超喜欢!

叶修:那有啥合适不合适的,你喜欢你就去追啊,不过我事先跟你说好,云秀比较强势

叶秋:这有什么,她强势那依着她不就好了

叶修:嗯,还有他们战队有些事情比较复杂,你考虑好,回头我把云秀电话和QQ都发你,你看着办。

叶秋:谢了!亲哥!

叶修:……(-᷅_-᷄)



TBC

评论 ( 4 )
热度 ( 67 )

© 莫雪清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