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雪清绝❄️

主周叶 忘羡
不逆不可拆
昼夜不停 日夜不休
间歇性抽风
其他cp也吃例如
双花 韩张 方王 林方 喻黄
严重cp洁癖症患者
禁止转载

【全职/周叶】你们这群迟早药丸

oocoocooc

这是一篇随时都可以叫停的文!

日常流水账

上文指路→你们这群迟早药丸

手机发,链接以后补,不影响阅读

(八)

晚上叶家客厅——

叶妈妈:小秋啊,听你哥说你喜欢烟雨战队的队长?那姑娘叫什么来着?

叶修:楚云秀

叶妈妈:对,小秋你怎么说?

叶秋:嗯,蛮喜欢的

叶妈妈:是想追人家的那种喜欢?还是单就是崇拜的那种喜欢

叶秋:想追的

叶妈妈:那就去追吧,我儿子这么帅一定能追上的



而一边的叶修在和云秀发QQ信息——

叶修:云秀啊,我问你个事儿

云秀:啥事

叶修:如果以后的每一天你都对着我的脸生活你有什么感想

云秀:……别闹,一个周队满足不了你么?还是说你想对周队始乱终弃!

叶修:……我就问问

云秀:我可能会生活在噩梦中❛◡❛

叶修:……我也没那么差吧

云秀:不是说你差,哎不对啊,你怎么突然问这问题

叶修:为一个生长了26年还没追过女生的大龄单身青年问的

云秀:……什么鬼

叶修:嗯没什么,就是我弟想追你,但我们是双胞胎

云秀:卧槽……

叶修:哎算了算了不说这个,今天沐橙看到个问题发我看来着,你看看如果是你你怎么办

云秀:嗯你说

叶修:假如有个赞助商为了你入股烟雨,还是能让你做主安排战队发展的那种,你怎么办

云秀:这还有说,收入后宫啊!

叶修:……当我没问


临睡前的叶修房间——

叶修:小周,你说我这个弟弟,哪根筋搭错了要喜欢云秀?

小周:呃…楚队也挺好的呀

叶修:唉,一想到我那白嫩嫩的弟弟从此就要落到云秀手里我就一阵心惊胆战!

小周:……别乱想,睡吧

叶修:嗯嗯,还是小周最好,mua!晚安

小周:⁄(⁄⁄•⁄ω⁄•⁄⁄)⁄晚安


(九)

上林苑——

陈果:我要去车站接小唐了,小明你跟我一起去吗

杜明:去!

包子:哎别走啊没打完呢!

杜明:回来打!

沐橙:嘻嘻嘻,包子,来我跟你打

包子:好的沐沐姐!


车站——

陈果:小唐!˃̵ᴗ˂

唐柔:果果!˃̵ᴗ˂̵

杜明:唐小姐好!

唐柔:哎?你是轮回的…杜明?

陈果:是啊小唐,这小子假期自愿过来做陪练

杜明:嗯!唐小姐还记得我

唐柔:・ᴗ・那么接下来请多指教了

杜明:⁄(⁄⁄•⁄ω⁄•⁄⁄)⁄

唐柔:对了果果,我爸说明天要过来看下

陈果:嗯!叔叔来看什么

唐柔:不知道,估计他是想赞助来考察下走个过场吧

杜明:(os:明天要见岳父大人了!)

陈果:呃,会不会不太好?

唐柔:放心吧,我们成绩不错我爸早就有这心思了

陈果:嗯,回头我跟叶修说下

唐柔:嗯,杜明,刚叶修给我发信息说是让你跟我单独训练,我没怎么和剑客打过所以请多多指教啦

杜明:⁄(⁄⁄•⁄ω⁄•⁄⁄)⁄我会努力的!


叶家客厅——

叶妈妈:哎呀怎么这么快就走啊不多住几天

叶修:妈,明天有个赞助商要来,我得去盯着

叶妈妈:哎你们现在的赞助不是已经很多了吗

叶修:谁还嫌赞助多啊(其实是小唐爹不好回绝)

叶妈妈:好吧,那你们路上注意安全啊

叶修:嗯,叶秋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回去

叶秋:我去干嘛

周泽楷:过两天有聚会,楚队也在

叶秋:我看看行程,emmm……不了吧,过两天我要去你们那出差几天,到时候你们再通知我?

叶修:好吧,那我们走了啊妈

叶妈妈:嗯,注意安全

周泽楷:阿姨再见


TBC

🙄忙到没空写,心好累,抽空一发短小

评论
热度 ( 58 )

© 莫雪清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