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雪清绝❄️

主周叶
不逆不可拆
昼夜不停 日夜不休
间歇性抽风
其他cp也吃例如
双花 韩张 方王 林方 喻黄
严重cp洁癖症患者
禁止转载

【全职/周叶】你们这群迟早药丸

oocoocooc

这是一篇随时都可以叫停的文!

日常流水账

上文指路→你们这群迟早药丸

手机发,链接以后补,不影响阅读

来补今日的短小,虽然依然短小_(:з)∠)_

(十)

下午·上林苑——

叶修:我们回来了

包子:老大!你终于回来啦!

杜明:叶神好!队长好!

周泽楷:嗯

陈果:叶修,小唐父亲说明天要来考察你怎么说

叶修:你昨晚不是刚问过…

陈果:那你考虑好了吗

叶修:考虑啥?赞助?小唐父亲不好回绝啊,而且也没什么可避嫌的吧

陈果:我是怕对小唐影响不好

叶修:没事,小唐又不是没有实力,安心

陈果:好吧

叶修:小明:最近训练怎么样啊

杜明:昨天和唐小姐打了!唐小姐好厉害!

叶修:……(os:小周你们队小明真的是小唐痴汉)

周泽楷:……(os:嗯我也这么觉得)

叶修:嘿,加油吧好好练!明天好好表现啊?

杜明:嗯!



国家队选手群——

叶修:各位,过几天的聚会怎么说啊

喻文州:叶神安排吧毕竟你是领队

张新杰:嗯

叶修:那行吧,刚从家里回来不想跑了,你们来杭州吧,我让老板娘招待你们

黄少天:我擦为什么啊好远啊!叶不修你怎么不来我们这?!

叶修:太远不想跑

张佳乐:我也懒

叶修:那你可以不来啊

张佳乐:……我呸!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张佳乐,被叶修怼了吧!!!

张新杰:杭州还好,离各战队都不算远

楚云秀:赞成,刚好我在周边玩

周泽楷:赞成

孙翔:队长你就在那……

黄少天:什么情况?!周泽楷怎么跑杭州去了?!

周泽楷:战术交流

黄少天:……「黄少天看了想沉默.jpg」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肖时钦:战♂术交流

唐昊:???我可能看到了一个假的肖时钦

王杰希:???我可能看到了一个假的肖时钦

张佳乐:???我可能看到了一个假的肖时钦

孙翔:???我可能看到了一个假的肖时钦

黄少天:???我可能看到了一个假的肖时钦

楚云秀:???我可能看到了一个假的肖时钦

苏沐橙:???我可能看到了一个假的肖时钦

周泽楷:???我可能看到了一个假的肖时钦

叶修:???我可能看到了一个假的肖时钦

肖时钦:……刚刚是小戴

楚云秀:???你们在一起?!

苏沐橙:???你们在一起?!

肖时钦:……不,没有,我们只是还在训练室,刚刚被他看到抢着回了

苏沐橙:小戴好样的

楚云秀:小戴好样的

肖时钦:……我还是去没收她的本子吧,最近越来越嚣张了

叶修:什么本子

肖时钦:叶神你确定要知道?

叶修:你这么一说我不想知道了

肖时钦:……

黄少天:我知道!嘿嘿嘿上次小戴给我看过!all肖!

肖时钦:……・ᴗ・我去管理队员了「债见来不及挥手·jpg」

楚云秀:噗,虽然肖时钦好惨但还是想笑

孙翔:你们这些人真可怕

苏沐橙:还好还好,也就一般般可怕,上次我看到小戴在写昊翔呢,我去催更

孙翔:……什么鬼

唐昊:・v・我拒绝跟这个智障搞基

孙翔:???「黑人问号脸.jpg」

孙翔:队长!他们欺负我!

周泽楷:「爱莫能助.jpg」

孙翔:(;´༎ຶД༎ຶ`)

叶修:行了你们别欺负羊习习,孩子本来就傻

王杰希:你这安慰也没好到哪儿去

张佳乐:就是

叶修:呃,我就意思意思一下别当真

周泽楷:嗯

叶修:???「黑人问号脸.jpg」

张佳乐:叶领队真是个顾及队员心理的好领队(´・ᴗ・`)

叶修:过奖过奖

张佳乐:嘿!说你胖你还喘上了!

叶修:那是!

张佳乐:「再见来不及挥手.jpg」从没见过这么厚颜无耻之人。

叶修:「无敌是多么寂寞.jpg」

叶修:行了不闹了,等明天我这边忙完了在群里通知,不出意外大后天下午在上林苑集合,带队友的带队友,带家属的带家属


(十一)

唐柔父亲来——

叶修:哎您看您还亲自来了,应该让我们去接您的

唐柔爸爸:这算什么,你们年轻人忙自己的事业,不用在意这些小事

唐柔:爸,您怎么自己开车来了,程叔(唐爸爸的老司机,ooc出来的)呢

唐柔爸爸:哎呀我就想自己开车出来玩玩啊没事的你老爸我身体还健康的很!

唐柔:(-᷅_-᷄)

陈果:叔叔喝水

唐柔爸爸:哎好,你是这他们的老板吧

陈果:嗯是的

唐柔爸爸:嗯好,年轻人就有大出息了

陈果:嘿嘿叔叔过奖了,如果没有我们叶修,我现在也就还是个开网吧的

唐柔爸爸:哎,年轻人不计较起点在哪儿,后天努力一样能成功的

陈果:嗯!谢谢叔叔



TBC

评论 ( 1 )
热度 ( 70 )

© 莫雪清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