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雪清绝❄️

练习中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uexue7777777
翻车是肯定会翻车的

【全职/周叶】你们这群迟早药丸

oocoocooc

这是一篇随时都可以叫停的文!

日常流水账

上文指路→你们这群迟早药丸

手机发,链接以后补,不影响阅读

(十三)

国家队选手及家属群——

孙翔:喂喂喂,说清楚啊什么意思!

唐昊:真没什么意思,别要懂了

孙翔:呸,你当我跟你一样不思进取不求上进啊!

唐昊:谁说的!我每天都在求上求进啊!「正直脸.jpg」

孙翔:「黑人问号脸.jpg」

张佳乐:卧槽,糖糕在说什么?!我仿佛知道了什么!

苏沐橙:这波我给糖糕打82分,还有12分拆成666送给他

楚云秀:就很强,真的

黄少天:贼强了,我都不知道你们都发展这么快了!唐昊你特么其实是个汤圆儿吧还是芝麻馅儿的心都是黑的

唐昊:卧槽我怎么就心都是黑的了

黄少天:没什么,你开心就好

叶修:看不出来啊,糖糕还是个行动力这么强的人,这才几天羊习习已经被你拿下了

孙翔:???叶修你别瞎说!我才没有被他拿下!不对!谁被他拿下了啊!

唐昊:羊习习乖,核桃奶给你放床头上了,赶紧喝了睡觉去

孙翔:哦,那我先去睡了,你也早点

唐昊:嗯,去吧

叶修:啧啧啧,可以啊糖糕,羊习习这么听话

唐昊:你不是一样听周队的话

叶修:那不一样,小周一样听我的话

唐昊:切,我说你们,放假了他就去你那儿,训练不训练都,黏在一起,腻不腻啊?

叶修:腻倒是不腻,啧,说到这个,我也觉得该保持点距离,这样爱情才能保鲜不是?

唐昊:嗯,然后呢?

周泽楷:负距离吧,我觉得挺不错

唐昊:……「黑人问号脸.jpg」

叶修:你看「摊手.jpg」

唐昊:🙄你俩在我临睡觉前还要塞一把狗粮是吧

周泽楷:(´・ᴗ・`)叶修,还不睡?

叶修:哎哟睡了睡了,这不一聊天儿就忘了看时间了

周泽楷:嗯,快去睡,晚安

叶修:晚安

唐昊:靠,这就走了也不说一声儿


十分钟后——

黄少天:卧槽,这特么什么鬼,周泽楷原来是这样的周泽楷!

喻文州:习惯就好,少天,我们也该睡了

黄少天:哦哦,队长晚安

张佳乐:突然觉得无法直视这个群,不会被封掉吧

张新杰:迟早吧

张佳乐:卧槽!见鬼了!副队你怎么还没睡?!

张新杰:倒时差,明晚按时睡

张佳乐:吓洗我了

孙哲平:张佳乐,你呢

张佳乐:我……我马上就睡!

孙哲平:嗯

韩文清:新杰,睡不着我陪你打两把游戏?

张新杰:嗯,我顺便把下周的计划整理出来

方士谦:啧啧啧,这群里可能就我的小队长谁的最早了

王杰希:没有,我还在看录像,明天没有训练

方士谦:卧槽,你玩儿命啊,什么录像不能明天看?!

王杰希:刚好失眠,就起来看看,顺便去查了下房

方士谦:小崽子们都安稳吗

王杰希:嗯,都乖乖睡呢

王杰希:你什么时候回来?

方士谦:快了,下个月吧

王杰希:嗯,我想你了

方士谦:嗯,我也是

王杰希:不看了,突然不想看了

方士谦:那我陪你看电影?

王杰希:嗯,你选一个,接视频

方士谦,好的,私聊吧



魏琛:艹,爷起个夜都能在群里吃这么大一波狗粮,你们这群丧心病狂的人




(´・ᴗ・`)然而撒狗粮的基本去呼呼大睡了。



TBC

评论 ( 2 )
热度 ( 60 )

© 莫雪清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