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雪清绝❄️

练习中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uexue7777777
翻车是肯定会翻车的

【全职/周叶】七夕


严重oocoocooc


职业选手群——


戴妍琦:唉

苏沐橙:小戴怎么了?

戴妍琦:今天七夕

苏沐橙:嗯

戴妍琦:单身狗只能默默叹气

苏沐橙:……不至于,我们还可以默默吃狗粮

戴妍琦:不行,不能吃,要被撑死了

苏沐橙:……

楚云秀:小戴又看到什么了?

肖时钦:她是自己被自己撑死了

苏沐橙:???

楚云秀:???

肖时钦:一桌的all肖本(ㅍ_ㅍ)

楚云秀:哈哈哈哈哈

肖时钦:连叶修都能攻了我-ι_-

苏沐橙:呵呵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啧,小爷怎么就攻不了你了?

肖时钦:这你得问周队了

叶修:……问他干嘛

张佳乐:啧啧啧,开群我看到了什么

叶修:你什么也没看到

孙哲平:你看到了叶修是受

叶修:靠,老孙你能不能别说话

孙哲平:我不!

周泽楷:叶修是我的

张佳乐:……放心吧孩子,没人跟你抢

孙哲平:……放心吧孩子,没人跟你抢

肖时钦:……放心吧孩子,没人跟你抢

方士谦:……放心吧孩子,没人跟你抢

叶修:哟方士谦,难得看到你啊

方士谦:刚回来

叶修:你别告诉我回来就是为了陪大眼儿过七夕

方士谦:不然呢,陪你过啊?

叶修:你可拉倒吧,我有小周

方士谦:那不就行了

叶修:大眼呢

方士谦:再睡

叶修:厉害了,这还没到晚上

方士谦:哼

叶修:(这特么还傲娇上了?)

黄少天:我靠你们怎么这么早就起来了

张佳乐:早个p,都下午了

孙哲平:张佳乐!

张佳乐:是是是不说p

黄少天:我去都下午了!我就说怎么这么饿!

叶修:你可能是个傻的

黄少天:叶修你今天咋这么呛?!周泽楷没喂饱你么?!!

叶修:???@喻文州 文州你不管管他,怎么和前辈说话呢

喻文州:我先带他去吃饭

叶修:赶紧的,跪安吧

孙翔:噫大家都在啊

张佳乐:没几个人在

孙翔:……

唐昊:怎么了

孙翔:没什么,在奇怪为啥七夕都还在群里浪,明明都不是单身狗

戴妍琦:单身狗遭到一万点暴击

苏沐橙:单身狗遭到一万点暴击

楚云秀:单身狗遭到一万点暴击

卢瀚文:单身狗遭到一万点暴击

戴妍琦:去去,小孩子单什么身狗,好好学习去,快开学了吧

卢瀚文:嘿嘿是的,我就来打个招呼溜达一圈,灰灰

戴妍琦:灰灰

叶修:哎,人都走完了

周泽楷:我在

叶修:嘿嘿嘿怎么样小周,陪我去抢boss?

周泽楷:呃,好

叶修:走着,我叫上我们队的人一起,你们队今天没活动的也叫上

周泽楷:嗯

杜明:队长!T﹏T

周泽楷:嗯?

江波涛:小明是想问唐小姐吧?

杜明:嗯T﹏T

周泽楷:问叶修

叶修:小唐吗,她在的啊

杜明:好的!

叶修:嗯,小明加油

苏沐橙:你敢信,方锐和魏老大出去过七夕了!!

戴妍琦:卧槽?!

楚云秀:???

叶修:没没没,沐橙你别瞎起哄,方锐接林敬言去了,刚好魏琛和他同路就一起出去了

苏沐橙:嘻嘻嘻

戴妍琦:吓洗我了

叶修:行了没事就进组我们刷boss去


孙翔:糖糕呢

唐昊:在呢

孙翔:你干嘛呢

唐昊:下楼

孙翔:啊?

唐昊:笨蛋,我让你下楼

孙翔:卧槽,你怎么跑来了?!

唐昊:废话,不陪你过七夕吗

孙翔:%&、「\~/;@!」

戴妍琦:我去又是一对虐狗的



End

评论
热度 ( 41 )

© 莫雪清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