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雪清绝❄️

练习中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uexue7777777
翻车是肯定会翻车的

【周叶】红包梗

_(:з」∠)_其实是我自己最近比较喜欢在空间发密码红包玩

 

时间:5.20 早上训练完

地点:荣耀职业联盟选手们的qq空间

背景:周叶已交往

 

周泽楷最近发现QQ空间有个密码红包,于是在空间发了一个。

提示:应该......猜得到吧⁄(⁄ ⁄•⁄ω⁄•⁄ ⁄)⁄

各大战队职业选手的手机出现一条信息:一枪穿云正在空间发送红包,手快有手慢无~!

 

夜雨声烦:叶修

夜雨声烦:君莫笑

夜雨声烦:周泽楷

夜雨声的: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这要怎么猜一点提示都没有,周泽楷难道你不该来点有实际价值的提示吗,这要我们这一群人怎么猜怎么猜怎么猜?!!还有你这个害羞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啊怎么回事!!!!!!

百花缭乱:哎哟快发密码,等下还要出去吃饭呢!

王不留行:我大概知道密码是什么了@君莫笑 

木恩 回复 王不留行:队长,密码是什么啊?

一寸灰 回复 木恩:英杰...这可能...是发给我们队长的...

流云 回复 王不留行:前辈!我也想知道密码!

飞刀剑 回复 流云:咳咳,瀚文,别麻烦前辈了,我们还是等某人说吧@君莫笑 

再睡一夏 回复 百花缭乱:张佳乐你...@君莫笑 

索克萨尔 回复 夜雨声烦:少天,淡定@君莫笑 

大漠孤烟:幼稚!

迎风布阵:哎呦喂真是辣老夫的眼睛,你们这些年轻人就会搞这些,话说怎么轮回的一个都没出来@轮回全员 @君莫笑

海无量:哎呀真是没眼看没眼看你们说是不是@轮回全员 @君莫笑 

无浪:......@君莫笑 

吴霜钩月:......@君莫笑 (哭唧唧.jpg,我也想给女神发)

云山乱:......@君莫笑 

笑歌自若:@君莫笑 ...呵呵~这么明显的红包我们就不抢了也不看看今儿什么日子,我也给我老婆发了

一叶之秋:嗯?队长,这红包密码是啥?!

笑歌自若 回复 一叶之秋:孙翔别问,也不看看今儿是什么日子

唐三打 回复 一叶之秋:羊习习你怎么这么撒

沐雨橙风:这个害羞的表情,我仿佛明白了什么~@君莫笑

鸾辂音尘 回复 沐雨橙风:沐沐姐!求扒!

风城烟雨 回复 鸾辂音尘:小戴,这明显就是发给某个人的啊~@君莫笑 

鸾辂音尘 回复 风城烟雨:云秀姐真相了!@君莫笑 

生灵灭 回复 鸾辂音尘:小戴你...(扶额无力.jpg)@君莫笑 

夜雨声烦 回复 索克萨尔:我靠靠靠队长,这是发给叶修那家伙的?!!!@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快出来快出来快出来

君莫笑:我爱你

¥ 君莫笑已领取,红包已领完

君莫笑:哎哟看看你们这群人,这么着急干嘛,哥这不是领了吗@一枪穿云 小周啊咱低调,低调,不然这群单身狗太可怜了

一枪穿云 回复 君莫笑:嗯!前辈说的都对!

夜雨声烦 回复 一枪穿云:噫(少天难得的什么都不想说)

沐雨橙风 回复 一枪穿云:噫

鸾辂音尘 回复 一枪穿云:噫

风城烟雨 回复 一枪穿云:噫

百花缭乱 回复 一枪穿云:噫

再睡一夏 回复 一枪穿云:噫

王不留行 回复 一枪穿云:噫

飞刀剑 回复 一枪穿云:噫

索克萨尔 回复 一枪穿云:噫(现在的小辈儿啊)

海无量 回复 一枪穿云:噫(辣眼睛)

唐三打 回复 一枪穿云:噫(真辣眼睛)

君莫笑:@职业联盟全体选手 怎么着不服竞技场走起,房间5201314密码同房间,我和小周等你们来

一枪穿云 回复 君莫笑:嗯!

职业联盟全体选手(以上出现所以人物):。。。

 

“给,沐橙,手机还你。”

“嘻嘻,小周给你发了多少呀”

“520”

“真棒,我就知道是这个数~”

“......”

 

 

评论 ( 4 )
热度 ( 76 )

© 莫雪清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