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雪清绝❄️

练习中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uexue7777777
翻车是肯定会翻车的

【周叶】甜筒梗


(๑˃̵ᴗ˂̵)و今天去吃了甜筒开心~

 

上一篇红包梗


 

时间:5.27下午

地点:周叶QQ私聊

背景:周叶已交往

休息日,叶修被沐橙陈果唐柔拉去逛街。其实说逛街,就真的是逛,主要是为了出来活动活动。

最近麦当劳新出了个甜筒,某人男朋友代言的,苏沐橙一边把手机丢给叶修一边说:“你去跟小周聊吧我跟果果柔柔去买甜筒吃,那么大的甜筒哦~”

叶修接过手机:“帮我也带一个。”

苏沐橙惊讶了一下便跟陈果唐柔去买了。

带了个抹茶味的回来。

叶修估摸着时间,轮回这会儿应该也在休息。

君莫笑:小周,你猜我现在在干嘛。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吃甜筒哦,那~么~大~的甜筒。

抹茶酱是从里到外的,意外的料足。不过也难怪,价格在那。

轮回各位只见他们队长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前辈,是去特意买的吗?

君莫笑:差不多吧,陪沐橙老板娘唐柔出来逛街,都买了。我们家小周真受欢迎,沐橙说去买的都是妹子。还有你立牌呢,听说有个妹子还抱着立牌拍照了。

君莫笑:我们老板娘还想让我去拍一张...

周泽楷嘴角露出一抹微笑,总觉得前辈有点可爱呢。

一枪穿云:真人。

君莫笑:对啊,我可以跟真人拍呀,还可以抱真人。

周泽楷美滋滋。

轮回各位看着他们的队长,只觉得队长身后开满了粉红色的小花。我们队长怎么这么帅啊!

杜明小朋友含泪咬着小手帕,哭唧唧,什么时候才能牵到唐柔妹子的手啊QAQ

一枪穿云:前辈,甜筒好吃吗?笔芯.jpg

君莫笑:还不错啊,不过这么大的倒是第一次吃。

一枪穿云:前辈,不是第一次吃啊托腮/ts

君莫笑:啊?

一枪穿云:就是上次,前辈说,太大了。笔芯.jpg

叶修瞬间反应过来,内心OS:???????说好的腼腆内向呢???我可能交了假的男朋友。

君莫笑:咳咳,那不都是上次了嘛记不太清了。

周泽楷轻笑出声。

一枪穿云:再试一次?

君莫笑:......

叶修被噎: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君莫笑:7”(((【语音内容:枪王大大,那~么~大~的甜筒,我吃定你了~】

当然,这条语音是避着沐橙他们发的。

只见我们的枪王大大,冲进了经理办公室。



轮回训练室

孙翔:队长干嘛去了?

杜明:去经理办公室了。

吴启:废话,孙翔又不瞎!

方明华:我看啊,八成儿是...

江波涛:请假去了吧。

孙翔杜明吴启见鬼的看着方明华和江波涛,“你们是不是傻了,后天叶神生日啊!”方明华淡定的看着他们(内心:你们这些单身狗啊)。

孙翔杜明吴启:......(内心OS:无形中被队长虐了一把)我们也去吃甜筒好了。


评论 ( 1 )
热度 ( 80 )

© 莫雪清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