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雪清绝❄️

练习中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uexue7777777
翻车是肯定会翻车的

【周叶】算是生贺?(今天依然很短小呢(•̀ω•́)✧)

甜筒梗

叶修、叶秋弟弟生日快乐!(๑> ᴗ<๑)

OOC OOC OOC

时间:5.29

地点:兴欣网吧

背景:周叶已交往

“叶修你快去收拾收拾,周队不是一会儿就到了吗?”陈果无语的看着一大早就坐在电脑前的叶修。

“急什么他这不还没来吗,再说哥就算不收拾也能把小周迷的神魂颠倒。”叶修嘴上叼着根烟。

陈果无奈的白了他一眼。

这也难怪,周泽楷看到叶修眼睛就跟黏在他身上一样。

中午,我们的枪王大大走进兴欣网吧,“周队来啦,”陈果回头叫了叶修,叶修从屏幕前抬起头,“哟,来了啊。”

“走吧,今天你生日,出去吃饭,我请客。”陈果随即起身,“沐橙小唐,叫方锐他们出去吃饭了。”

“老板娘,我们这也打扰他们好吗?”方锐猥琐的在陈果身边说。

“你懂啥,中午咱们简单吃点,中午让他俩自己浪去,晚上给他过生日然后让他跟小周走呗!叶修啊,今晚上林苑没你的地儿啊!”魏琛一巴掌拍在方锐脑袋上朝叶修喊着最后一句。

“哎对对对你真懂,那你咋还是个单身狗呢!”方锐瞅了魏琛一眼。

“哈哈哈哈哈哈......”周围响起沐橙一行人的笑声。

讲真,叶修这种对自己生日没什么所谓的,自然不愿意花太多时间,所以他们的下午又是在训练室里度过的。只不过这个下午身边多了一只小周。

晚上,老板娘订了包间和蛋糕,方锐魏琛去拿蛋糕,其余人跟着老板娘去了餐厅。

一进包间,乔一帆便张罗着给各个前辈倒水。果然是小天使啊。

随后,魏琛方锐拎着蛋糕进来,“我说老板娘,你这蛋糕订的,啧啧啧。”

“要我说,老板娘就是存心的。”方锐嘿嘿笑。

“怎嘛,你们有什么意见吗。”陈果瞪了他们一眼。

“哪敢啊。”方锐魏琛摆摆手。

蛋糕是心形的,心的一边摆放着千机伞的小模型,另一半则是周泽楷的碎霜,枪口对着千机伞。一枪穿心。千机伞是部分红色和碎霜的蓝搭配在蛋糕上异常好看,emmmmm,自古红蓝出cp嘛。

周泽楷倒是对这个蛋糕挺满意,把千机伞和碎霜擦干净收好。碎霜给了叶修,千机伞自己留着了。

一行人稍微说了一些祝福,把各自准备的礼物送给叶修就开始切分蛋糕。

过生日嘛,自然要玩出点花样。只见兴欣众人分完蛋糕就开始招呼着往叶修脸上抹。

方锐魏琛更是抓起蛋糕盘子就往叶修身上丢。老板娘更是不客气。

不多会儿,叶修身上脸上甚至头发上都被抹了不少奶油。尽管有周泽楷护着,但貌似没有多大用。

周泽楷身上也是不少。没抹到叶修的就往周泽楷身上抹嘛,一样一样的。

吃蛋糕被抹的一身奶油,众人也没有玩的太晚,毕竟主角男朋友特意来陪他过生日也不能不让人家单独相处。

一群电灯泡在晚餐后很自觉的随老板娘回了上林苑。

临走前,老板娘贴心的给了叶修酒店房卡,还对他眨眨眼。叶修表示无语。

两人到了酒店房间依次洗澡,叶修本以为今晚会有一场缠绵。谁知周泽楷只是亲亲他聊聊天。

“前辈,生日快乐,睡吧。”周泽楷把叶修揽在怀里。

“嗯,小周晚安。”

“晚安。”

叶修想,其实这样也挺好的。不需要什么热热闹闹的庆生,只是两个人相拥而眠,足矣。

 

另外,大家端午节安康!

评论
热度 ( 26 )

© 莫雪清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