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雪清绝❄️

练习中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uexue7777777
翻车是肯定会翻车的

【全职】六一快乐!(今天也十分短小(•̀ω•́)✧)

端午安康!

OOC OOC OOC

关于各战队队长问队员儿童节礼物


1.蓝雨

喻文州:各位都想要什么礼物呀^_^
黄少天:队长我想要叉烧包奶黄包虾饺烧麦......哎对了我们顺便把魏老大叫来过个节吧好久没看到了怪想的!
卢瀚文:队长队长,我也想要!我还想和小别前辈一起过儿童节!


2.微草

王杰希:各位都想要什么礼物呀o_O
高英杰:队长!我想学你的魔术师打法!
刘小别:队长...瀚文想让我陪他过节...
王杰希:准了


3.雷霆

肖时钦:各位都想要什么礼物呀
戴妍琦:队长!请把所以的all肖本还给我!


4.霸图

张新杰:各位都想要什么礼物呀(别问我为什么是张新杰,老韩应该是不会问出这句话的。)
张佳乐:我要叉烧包奶黄包虾饺烧麦...还有鲜花饼!(这话咋这么眼熟这不是黄少天说的吗?!哦,多了个鲜花饼!)
林敬言:呵呵,副队辛苦了,流氓不过儿童节。
宋奇英:我已经过了儿童节的年龄了!
韩文清:别幼稚!


5.烟雨
楚云秀:各位都想要什么礼物呀
李华:还是我给你准备礼物吧


6.义斩
楼冠宁:各位都想要什么礼物呀
邹云海:包个游乐场玩玩怎么样?
顾夕夜:这个可以
文客北:我也觉得
钟叶离:不错不错
楼冠宁问孙哲平:大神呢
孙哲平:你们去玩吧(说完拎起给张佳乐买的吃的走了)


7.轮回
周泽楷:礼物
江波涛:队长是问你们都想要什么礼物
吕泊远:只要是队长送的都可以!
方明华:多谢队长提醒,我去给我老婆准备礼物了。
杜明:【哭唧唧.jpg】想拉唐柔妹子的手
孙翔:啥礼物?儿童节吗?那是小孩子过的!


8.兴欣(别问我为啥兴欣是老板娘问而不是叶修问,我也不知道!)
陈果:你们都想要什么礼物啊,我事先声明啊,战队初期资金不足不能要太贵的。
叶修:儿童节有啥好过的不如玩荣耀
苏沐橙:只要果果送的什么都好【抱抱.jpg】
唐柔:我也是。
乔一帆:嗯,我也是。
魏琛:哎哟老夫都一把年纪了过啥儿童节啊,不过老板娘你要是送礼物的话我也是不会拒绝的!
方锐:啧,魏老大你真猥琐。
罗辑:老板娘我能请个假么,我想回去一趟跟教授讨论点问题。
包荣兴:啥?!儿童节了?!什么都给买吗?!那我要个包子的手办!


9.周叶
周泽楷:前辈,礼物。
叶修:嗯?想要礼物?已经给你寄过去了
叶修:对了小周啊,你给我寄个签名照来。
周泽楷:啊?
叶修:我弟的女票喜欢你,过阵子她生日。
周泽楷:哦...
叶修:别不高兴啊,我可是爱你的。
周泽楷:嗯!


10.
叶修:弟啊
叶秋:哥啊
叶修:你要的东西我给小周说了
叶秋:......不是我要的!
叶修:好好好你女朋友要的
叶秋:哼!
叶修:这怎么还傲娇上了。
叶修:好了,儿童节快乐啊弟弟。
叶秋:你也是,儿童节快乐!


评论
热度 ( 61 )

© 莫雪清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