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雪清绝❄️

练习中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uexue7777777
翻车是肯定会翻车的

【全职】关于今日的第十集

六一快乐 

OOC OOC OOC
联盟职业选手群


全是ooc就问你怕不怕,凑合着看吧_(:з」∠)_


夜雨声烦:快出来快出来,今天更新的看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小周周,你们兴欣老板娘叫周泽楷小周周,上一集你们网吧妹叫他泽泽,下一集是不是又要出来个人叫周泽楷楷楷了?!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全体成员 @周泽楷 

鸾辂音尘:黄少说的好!

鸾辂音尘:给第一季总是活在广告里的周队点蜡

风城烟雨:+1

沐雨橙风:+1

王不留行:+1

飞刀剑:+1

木恩:+1

一寸灰:+1

长河落日:+1

冷暗雷:+1

百花缭乱:+1

再睡一夏:+1

迎风布阵:+1

海无量:+1

小手冰凉:+1

吴霜钩月:别提了,队长好歹还能活在广告里呢,我们连个影子都看不到

无浪:就是

云山乱:就是

笑歌自若:就是

一叶之秋:哎你们在就是什么?卧槽我什么时候还能再登场?!

云山乱:孙翔你好意思说,好歹你还露过脸,我们都没露过!

一枪穿云:就是

无浪:队长是说孙翔你就别跟着起哄了

鸾辂音尘:哎嘿嘿,你们有没有发现喻队和黄少这集同框非常多呀~

生灵灭:小戴你。。。

夜雨声烦:喂!戴妍琦收起你某方面邪恶的思想好好说话!我跟队长是一个队的当然同框机会多!

风城烟雨:哎少天你急什么呀,小戴明明什么都没说啊

沐雨橙风:是啊,这么急着解释是怎么样啊

夜雨声烦:我没有!你们不要这么阴阳怪气的!苏妹子为什么你去了兴欣以后就变得跟叶修一样讨厌了!!

沐雨橙风:哎~没办法啊环境同化作用

沐雨橙风:不过少天啊,这两集你总是喝奶啊

夜雨声烦:牛奶!是牛奶!!不要说得这么奇怪!

沐雨橙风:好好好是牛奶~

君莫笑:管他什么奶呢,再喝你也长不高啊你都这个年级了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小子太损了,不过倒也是实话啊确实不会再长了

海无量:就是说啊,都老大不小了还指望喝奶长高?

夜雨声烦:叶修你大爷!!!魏老大你怎么也跟着他胡说八道!!我是为了均衡营养才喝的!!

海无量:那还不是为了长高么

流云:呃...我上次好像是听黄少说还想长高来着...

君莫笑:哈哈哈你看看人家小卢多实诚。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蓝雨的未来啊

鸾辂音尘:拜大神!不过,今天索克萨尔的衣服看起来有点...嗯...一言难尽?怎么说呢,看了微博发的原画和评论,脱了外面那件袍子感觉就像是被丢进水里的喵。真的,那图放出来,喻队好身材啊!

风城烟雨:是啊,近战那段我也觉得索克萨尔有点笨重了。不是那么利索。

王不留行:嗯,还是我的王不留行比较帅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被盗号了吗?没想到你这么自恋!我真是对你刮目相看!!

夜雨声烦:不过话说回来,不说队长那个累赘的衣服,索克萨尔这个脸,不应该是系统脸吗?!怎么就变成队长脸了?!

鸾辂音尘:是啊是啊嘿呀好帅啊【心心眼.jpg】

风城烟雨:+1

沐雨橙风:+1

君莫笑:是不错,我还以为会是老魏那个猥琐老男人的脸呢

一枪穿云:前辈,我也帅!【给你小心心.jpg】

君莫笑:嗯,小周最帅【摸头.jpg】

索克萨尔:嗯...这个衣服...我也无能为力

鸾辂音尘:心疼喻队

风城烟雨:+1

沐雨橙风:+1

王不留行:+1

飞刀剑:+1

木恩:+1

一寸灰:+1

百花缭乱:+1

再睡一夏:+1

迎风布阵:+1

海无量:+1

海无量:哈哈哈哈我刚看到,黄少天你们队长走路没声儿?看你那怂样儿

君莫笑:方锐你别笑他,平时你跟我切磋不也这样儿么

海无量:我靠老叶你别瞎说我哪次这样了!

风城烟雨:哎?小戴呢,我刚戳她怎么没反应了,肖时钦,你们家小戴呢?

生灵灭:什么叫我们家...她刚去洗水果了

沐雨橙风:都一样嘛,小戴你刚刚要跟我们说什么来着?

鸾辂音尘:这个这个,沐沐姐云秀姐你们看【三张喻黄同框.jpg】是不是cp感十足!!哈哈黄少好可爱啊跟喻队在一起的时候,攻受立现呀!!

风城烟雨:嗯~啧啧啧看看喻队手搭少天椅背的这张,这个笑哟,多温柔呀

沐雨橙风:确实是啊

迎风布阵:我看看,哎哟这俩小兔崽子,你俩莫不是搞上了?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

一寸灰:。。。。。。

木恩:。。。。。。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君莫笑:不愧是魏老大,真是语不惊人死不休

海无量:可不是嘛毕竟是联盟的下限

鸾辂音尘:啊!沉迷喻队的回眸无法自拔!

生灵灭:小戴,你差不多可以了

鸾辂音尘:队长!什么都别说了!我去写喻黄了!

风城烟雨:写完发我一份。

沐雨橙风:也给我来一份。

索克萨尔:你们。。。。

王不留行:不过说真的,这集还真没看到喻队全身啊。

无浪:可不是,评论里都说喻队帅到没有腿

百花缭乱:是啊,而且你们说好的是蓝雨的夏天呢,喻文州那一身看着都热,黄少天也是,夜雨声烦一声盔甲,想想都热。

夜雨声烦:我靠!张佳乐你怎么这么多意见!是不是嫉妒我出场好几回了你还没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一定是嫉妒我!

百花缭乱:切,有什么嫉妒的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这个上错号的表情,太好笑

夜雨声烦:。。。。我怎么会知道突然就拿成夜雨声烦的卡了!

索克萨尔:少天,淡定。

风城烟雨:哎沐橙,你这集,怎么看着有点像少天?

沐雨橙风:是啊我也这么觉得,一瞬间我都看错了,还以为少天穿女装假扮我跑去找叶修了呢。

王不留行:黄少天穿女装

百花缭乱:黄少天穿女装

再睡一夏:黄少天穿女装

迎风布阵:黄少天穿女装

海无量:黄少天穿女装

夜雨声烦:队长我已经什么都不想说了

索克萨尔:那就不说。

无浪:喻队这个听到叶神说退役了的表情,很到位啊,点赞

生灵灭:是啊,喻队实力派

吴霜钩月:实力派+1

云山乱:实力派+2

笑歌自若:实力派+3

王不留行+实力派+4

一枪穿云+实力派+5

君莫笑:在实力派也掩盖不住他心脏啊

海无量:就是,心脏

石不转:毕竟是玩战术的,免不了的心脏

王不留行:张副队你有资格说别人吗

石不转:我只是说个实话

生灵灭:你们都没资格说别人

君莫笑:嘁,你们还好意思说别人,心最脏的不就是你们几个吗

迎风布阵:老叶,你这话就不对了,这里数你心最脏

君莫笑:那哪儿能跟你的下限比啊,你可是全联盟的下限啊老魏

迎风布阵:滚滚滚

海无量:话说老叶啊,你怎么这么招仇恨,前两集被人拿来练手这集又被追杀,还害得沐橙小唐他们一起被追杀。

吴霜钩月:唐柔妹子被追杀了,可惜我帮不了她【哭唧唧.jpg】

君莫笑:放心吧小明,哥给她报仇了

无浪:摸摸小明

云山乱:摸摸小明

笑歌自若:摸摸小明

一叶之秋:摸摸小明

一枪穿云:。。。。。。

吴霜钩月:谢谢叶神,队长球安慰!QAQ

一枪穿云:不...只给前辈

吴霜钩月:。。。。。。

无浪:【捶地笑.jpg】

云山乱:【捶地笑.jpg】

笑歌自若:【捶地笑.jpg】

一叶之秋:【捶地笑.jpg】

君莫笑:【捶地笑.jpg】小周你别逗他了,小明也不容易,到现在连我们小唐的手都没牵上

无浪:叶神你这个打击也不小。。。

一枪穿云:【捶地笑.jpg】

君莫笑:哈哈,别放在心上,我这个人就是实话实说,对吧小周

一枪穿云:嗯!

迎风布阵:哎哟老夫的眼药水呢,点心大大快给我找找。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204 )

© 莫雪清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