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雪清绝❄️

练习中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uexue7777777
翻车是肯定会翻车的

【周叶】小周是个手控

 @绮年玉貌 _(:з」∠)_不是很会写,凑合看吧。。。

【全职】关于今日的第十集

Ooc ooc ooc

联盟职业选手群


戴妍琦:小戴我听说周队是个手控啊?!@全体成员 

苏沐橙:是啊

楚云秀:是啊

黄少天:你俩怎么知道的?我靠这么多年了没看出来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周泽楷 

苏沐橙:少天你是不是傻了,小周和叶修现在什么关系啊,我跟叶修多熟啊,云秀跟我多熟啊,这你都想不到。

楚云秀:唉~恐怕恐怕只有喻队才能让黄少天上心吧

戴妍琦:我仿佛知道了什么~

肖时钦:小戴!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没事儿谁会注意这些啊?!张佳乐你会注意这些吗?!

张佳乐:别叫我,我在跟大孙吃东西。

黄少天:。。。。。。

喻文州:少天,今天的训练做完了吗

黄少天:做完了!

魏琛:哎哟这不是少天嘛,怎嘛,周泽楷是手控这件事你很惊讶?这有什么好惊讶的,是人都会有点小爱好啊,你看周泽楷,他还看上叶修了呢,想想也是有点可怕,联盟的脸看上了联盟的不要脸。

方锐:魏老大你这么说就不对了,联盟的脸和联盟的不要脸这不是刚好互补上了么,不可怕不可怕,看看多般配的一对啊!

苏沐橙:方锐你是不是又被叶修虐过了?

包子:哈哈哈哈哈哈哈点心昨天被老大虐了个17连负!

魏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啊沐橙你昨儿出去逛街了不知道,方锐这小子连裤衩都输没了!

方锐:靠!你们就不能不说这事儿了吗?!

黄少天:兴欣的相处方式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王杰希:+1

肖时钦:+1

喻文州:+1

李轩:+1

张佳乐:+1

唐柔:这有什么,习惯就好了

杜明:!!!唐小姐好!

唐柔:你好

方明华:小明你就不能争点气

吕泊远:就是啊你看这刚好碰上了(我才不会说你一直在窥屏)

无浪:小明加油

孙翔:加油

周泽楷:加油

叶修:加油咯小明

周泽楷:前辈(づ。◕‿◕。)づ

叶修:(づ。◕‿◕。)づ小周乖

魏琛:差不多了你们,一来就秀

叶修:怎么着老魏你羡慕嫉妒恨啊,那也没用,你也就看着吧

魏琛:我呸,我有啥好羡慕的

叶修:我有对象你没有啊

魏琛:【一对象.jpg】

叶修:真不要脸

魏琛:那哪儿能跟你比啊

叶修:过奖了

魏琛:不客气

戴妍琦:兴欣的相处方式真的是,emmmm很棒啊!互相怼多有爱啊!

戴妍琦:话说话说,我可以看看叶神的手吗?

苏沐橙:给【叶修的手.jpg】

戴妍琦:哇,确实好看!很修长啊!

苏沐橙:再给你看一个【周泽楷的手.jpg】

戴妍琦:哇~这个也很好看!哎?这好像不是叶神的手啊。。。沐沐姐,这是谁的啊?

楚云秀:这还用问吗,不是叶修的那肯定就是周泽楷的啊。沐橙手机里不会有其他男人的手照了。

方锐:楚队,你怎么不说这是我的手呢?

楚云秀:你还没叶修高呢手能比他大?那你这个比例、、、啧啧啧

方锐:我靠!我就比他矮一公分!忽略不计好吗!

楚云秀:所以说不是你的啊

方锐:好吧。。。

戴妍琦:原来是周队的啊,也很修长啊很修长,嗯修长。手指很长啊。

苏沐橙:小戴,有什么问题吗

戴妍琦:嘿嘿,沐沐姐,我瞬间脑补了2w字的小黄文

苏沐橙:!!!!!写完了发我一份!

楚云秀:也给我来一份!

叶修:。。。。。。

周泽楷:。。。。。。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叶不修,你们也有今天!!

周泽楷:前辈的手,很好看。

无浪:队长从很久以前就喜欢叶神的手了

吕泊远:直到队长见到叶神的人

方明华:所谓一见钟情

杜明:就是这么简单

孙翔:对!哎不对,你们在聊什么?

无浪:没什么,来孙翔,我们继续训练

孙翔:哦好的。

卢瀚文:小别前辈的手也很好看!

黄少天:???小别!你怎么从来没夸过我!我的手也很好看啊!!

喻文州:少天,淡定

黄少天:队长的也好看!

喻文州:谢谢少天^_^

戴妍琦:啧啧啧

苏沐橙:啧啧啧

楚云秀:啧啧啧

黄少天:……

喻文州:^_^

周泽楷:【周叶牵手图.jpg】前辈的手好软⁄(⁄⁄•⁄ω⁄•⁄⁄)⁄

戴妍琦:哇!

魏琛:哎哟卧槽,真的,你俩够了,在战队天天就看你俩秀,完了来群里还要秀,你们放过这群单身狗吧

叶修:哥乐意,这叫死道友不死贫道,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魏琛:……

高英杰:周泽楷前辈和叶修前辈好幸福!

乔一帆:英杰……

高英杰:一帆!

王杰希:英杰,训练做完了吗

高英杰:做完了队长!

叶修:哟大眼儿,好久不见啊

王杰希:不久,上周比赛刚见过

叶修:啧微草的最近训练怎么样啊,要不要我去指导指导?

王杰希:你要有空,尽管来

周泽楷:不行!来轮回

叶修:我去轮回孙翔会闹别扭吧

周泽楷:不会的,他只是害羞

无浪:嗯对!叶神您尽管来!

杜明:对对,叶神,顺便…

叶修:哎我懂,下周我让小唐和沐橙陪我过去一趟→_→小明儿你懂的

杜明:谢谢叶神!谢谢队长!

周泽楷:加油

孙翔:队长!你说我害羞干啥!叶修快来pkpkpk!

叶修:好啊,到时候哥亲自指导指导你

黄少天:我擦擦擦擦擦叶修你大爷!!!我找你pk你怎么就不理我!!孙翔一说你就去!!

叶修:那当然是因为孙翔在小周队里了

周泽楷:就是!

黄少天:哼!!!!!!!!

叶修:不跟你闹了,我给小周做手操去了,兴欣的也别偷懒,沐橙,跟老板娘盯着他们把手操做了,尤其是魏琛。

周泽楷:嗯!我也给前辈做!

叶修:小周乖

沐橙:嗯,那你们做完手操也早点休息,别太晚了。

 

End



评论 ( 6 )
热度 ( 150 )

© 莫雪清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