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雪清绝❄️

练习中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uexue7777777
翻车是肯定会翻车的

【周叶】就真的是很小的段子(持续短小!(•̀ω•́)✧)

101112

OOC OOC OOC

13.
“我怎么觉得第十集的文州看着有点怪……”
“前辈,看什么呢?”
“啊,小周,你来看看,文州这集是不是有点怪。”
“呃……喻队腿没了……”
“对啊!对对对就是这里,这是经费不够了?那也不能把腿省了啊!”
“……”
“๑乛◡乛๑ 身残志坚喻文州”
“……喻队好惨”
“是有点惨了,这周的野外boss下手轻点好了”
“那轮回的…”
“照抢不误啊!小周,别以为我会屈服在你的美色下!”
“(。•́︿•̀。) ”

14.
“江,这是叶修,我男朋友。”
轮回:“!!!”
“不用介绍了小周,大家都是熟人了”
“嗯!孙翔一直很喜欢你!”
“那当然了,怎么会有人不喜欢哥呢。”
孙翔:“你别自恋!谁喜欢你了!”
“这世界上只有两种人,喜欢哥的和即将喜欢哥的。是不是啊小周。”
“嗯!”
孙翔:“呸!这明明说的是队长!”
“可小周喜欢的是我啊。”
“嗯!最爱前辈!”
杜明:“副队长来管一管啊!叶神和队长又虐狗了!!QAQ唐小姐…”
“小明儿加油,总有一天能牵到我们小唐手的。”
“……”


15.
“叶修,你上次跟我出去逛街是什么时候?这次小周过来了你还不陪他出去逛逛?!”
“……”周
“…不就上周…几来着”
“你看!你都不记得上周几!你给我好好想想!”
“好好好,我想想啊。”
苏沐橙给了周泽楷一个你懂的眼神。
“上周……”
“五”
“???小周你怎么知道?!”叶。
“前辈为什么要上周…明明是我上你…”
“???”叶修OS:这个小周?!
“⁄(⁄⁄•⁄ω⁄•⁄⁄)⁄五次!”
“嗯?”
“今晚!”
“……”
“哈哈~你们慢聊~我和果果逛街去啦~小周加油~”
“……”叶
“嗯!”


评论
热度 ( 29 )

© 莫雪清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