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雪清绝❄️

练习中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uexue7777777
翻车是肯定会翻车的

【周叶】点梗123

OOC OOC OOC


1.比赛前两个队互相放狠话,然后不小心闪瞎观众一脸(亲友点梗)

轮回主场 轮回vs兴欣

开场前双方握手
叶修:“小周,做好被前辈虐的准备了吗?”挠了下周泽楷的手心。
周泽楷:“前辈!我不会输的!”握紧!
叶修:“那可不一定哦,兴欣有我那冠军是没跑了,怎么样,考虑一下来我们队?你看,来了老板娘肯定给咱俩安排一个屋!”
周泽楷:“ ⁄(⁄⁄•⁄ω⁄•⁄⁄)⁄”
江波涛:“前辈...这样不好吧,还都等着比赛呢。”
叶修:“哎。”
只见叶修突然拉进小周亲了一下。
叶修:“赛场见。”
轮回:“!!!!!”
兴欣:“!!!!!”
周泽楷:“嗯!>╱╱╱<”
观众:“Σっ°Д°;)っ”



2.男朋友只要能看就好

叶修这人对生活没啥追求,怎么样都能过。那自然,对男朋友要求也就不高,能看不闹人就行。

周泽楷呢,刚好就符合这两项。又能看,又乖。

你说黄少天?少天确实能看,但闹人啊

喻文州,能看,但心脏,指不定什么时候就给你卖了你还帮着数钱呢。

再说喻队和少天不是一对儿么(白眼.jpg)

王杰希?用叶修的话来说就是,自己大小眼儿一个,万一跟他在一块儿也变成大小眼了那多亏。

肖时钦,叶修要跟肖时钦在一起那小戴还不把他吃了啊。

魏琛就不服了,老夫也能看啊。
别别别,您老是能看,但您可没人小周乖啊。

方锐呢,豁,这猥琐没下限的,那跟魏琛是一路的。

综上,小周颜高人乖重要的是还活好啊。

叶修对此非常满意。



3.喜欢你
“小周在吗?”
“嗯。”
“有件事想跟你说。”
“嗯。”
“我喜欢你。”
“嗯。”
“你喜欢我吗?”
“嗯。”
“自动回复?”
“不是,一直都很喜欢前辈。”
“那我要给你一个人生建议。”
“什么?”
“和我在一起。”
“嗯!”



∠( ᐛ 」∠)_没脑洞了,真羡慕那些有脑洞的疯子

评论 ( 6 )
热度 ( 49 )

© 莫雪清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