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雪清绝❄️

练习中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uexue7777777
翻车是肯定会翻车的

【双花】真好

oocoocooc

张佳乐好久没和孙哲平联系了,自从孙哲平受伤退役。

没有一句分手,只说是去治疗手,就这么消失了四年。

有时候张佳乐问自己,你还爱他吗

答案是爱的

那你有想过去找他吗

答案是想过

那为什么不去呢

因为大孙就是那样一个人啊,如果他想找你,不会四年没有音讯。

可张佳乐却觉得他们分了手。大孙没有联系过他,他不敢确定他们俩的关系有没有在持续。

曾经他总觉得他们不会分,尽管每次都吵的天翻地覆,但总能和好。有时候张佳乐气炸了摔门而出,回来的时候带的包瓜子或者话梅,就能看到孙哲平已经在家等他了。但这样的日子多久没出现过了?

孙哲平其实是个特别耿直的boy,每次他觉得张佳乐太吵的时候都会说“张佳乐你怎么这么烦?”但他又是个特别护短的人,有人拿张佳乐总拿不到冠军来说事儿,一准挨他喷“我们家乐乐是你能随便说的?”

看吧,就是这么一个人,怎么会四年就没音讯呢。是想治好了手回来继续,亦或者怕打扰张佳乐比赛。谁知道呢。

张佳乐再见到孙哲平是在游戏里,当电脑那头的人问他“你在害怕什么?”的时候,他就知道这是孙哲平,他还是那么疯。他帮他摆脱了在百花的过去。

张佳乐听说了这么一个笑话,兴欣的挑战赛上,孙哲平看到孙翔问了句你是谁却被孙翔反问,结果孙哲平淡定的说了句我是你爷爷。张佳乐听了乐坏了,大孙还是没变啊。

那么大孙对我的感情呢?

分开这么久了,应该算是分手了吧。

乐乐不开心了,以后只有老搭档的情意了。

其实张佳乐是伤心的,但他不会过分表现,日常需要忙碌的事情太多了。他的职业生涯并不会太长久,所以他迫切的渴望冠军,训练更是不会懈怠,哪儿有心思想别的,继续训练吧,向冠军前进!

然而第十赛季并不如人意,冠军是兴欣的,霸图又输了,或者说张佳乐又输了。

张佳乐坐在休息室里,又输了啊,大孙你看,我终究没能拿个冠军。

好气,想吃肉,想喝酒。但是找谁来陪?老林这会儿肯定跟方锐腻歪去了,韩队肯定跟张副队在一起,其他人又不熟,这么大一个霸图居然找不到个能陪我吃肉喝酒的人!

叶修那就更不能去了,会被闪瞎(.﹒︣︿﹒︣.)

算了,还是去找大孙吧,感情谈不成了起码还是朋友。

“喂,大孙,有时间吗,陪我撸个串儿。”张佳乐给孙哲平打了电话,“就酒店附近那家,好的,我等你。”

张佳乐走进店里,点了一桌串串儿,等孙哲平来的时候刚好开吃。

席间并没有聊太多,孙哲平问了张佳乐最近的训练情况,也说了自己的近况。

乐:大孙,你说叶修是不是我克星,为什么有他在我总拿不到冠军?

平:叶修总不能克你一辈子,比赛而已

乐:他当初叫我去兴欣,我没去!你说,我要是去了,是不是就能拿到冠军了

平:不好说

乐:……大孙!你就不能安慰安慰我!

平:……安慰你就能拿到冠军了?

乐:……不能

平:那不就行了,该吃吃该喝喝,酒你少喝点

乐:我不!心里不痛快,比赛输了,连,你也离开我了……

平:你说什么?

乐:没什么,喝多了有点醉

(张佳乐望天)

平:张佳乐你还喜欢我。

乐:别胡说,谁特么说我还喜欢你了

平:那你来找我干嘛

乐:老搭档续个旧不行啊,再说他们该在一起的在一起,该休息的休息去了,其他人我又不太熟,所以才找你作陪的!

平:行,你喜欢我,并且不想和我分手

乐:???孙哲平你什么意思?我们早就分手了!!

平:我同意分手了吗?乐乐,你是我的

乐: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谈谈

平:像你这种人啊……

乐:我怎么了!

平:除了恋爱我跟你没什么好谈的

乐:哼!╭(╯^╰)╮

平:你知道老子为什么喜欢你吗

乐:为什么

平:因为老子乐意

乐:……(果然是大孙的风格)

平:乐乐,当年的繁花血景我是不能陪你打了,但你的下半辈子,我会一直缠着你
……

张佳乐一时说不出话来,他是爱孙哲平的,但他没想到这个男人还爱着他。

平:当年断了联系,也是想跟家里说清楚,跟他们好好说,这样将来你才不会有麻烦。

平:我爸妈倒是没意见还赞成,但是家族里的老一辈很反对,所以当时为了不让他们找你,就跟你彻底断了联系,谁想这一搞就是四年之久

张佳乐有点恍惚,原来都是为了自己?

乐:那现在……

平:现在没事了,没有阻碍了。本来想等你总决赛过后休息好在跟你说的,谁知道你先把我叫了出来。

乐:我哪知道……(.﹒︣︿﹒︣.)

平:所以,乐乐,你答应我的追求吗

乐:……

平:你不答应,等你结婚我去闹场

乐:你闹你自己的婚礼?



修:所以你俩又在一起了?

乐:嗯

修:唉……乐大不中留啊

乐:……(-᷅_-᷄)叶修你够

修:老孙呐,好好对我家乐乐

平:我家的

修:好好好你家的,这还没娶进门呢就护上了

乐:……

平:……


Happy End

(´-ωก`)所以说我到底写了个啥

发完了了事,爱看爸妈篇的请往前看

(.﹒︣︿﹒︣.)要忙起来了气成河豚!

评论 ( 2 )
热度 ( 28 )

© 莫雪清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