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雪清绝❄️

练习中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uexue7777777
翻车是肯定会翻车的

【周叶】猫说我们应该在一起(短篇完结)

oocoocooc

私设大学校园

1.

叶修是个喜欢猫的人,品种不论,只要长得漂亮可爱就行。

叶修爱猫爱到同寝室室友魏琛受不了的地步,四人间寝室的柜子不算太大,而叶修的柜子有一半都装了各个年龄阶段不同的猫粮。好在并没有猫砂盆之类。

2.

说到叶修寝室,有四个人,魏琛叶修包子罗辑。

按年龄来说,魏琛是老大,可包子特别崇拜叶修,因为叶修看起来每天懒懒散散的却年年都是奖学金在怀,所以包子一直称呼叶修为“老大”,这一点魏琛就很气了,然而叶修跟魏琛说不用在意包子说啥,你依然是咱们寝室的老大。

魏琛“啧啧”了两句说:“你能有这么好心?”叶修则撇了他一眼:“好说好说,老大默认寝室长,有很多事情要做。”

魏琛很气的“靠”了一句,就知道这家伙不会这么好心!

3.

学校的图书馆离寝室不算近却也不远,很多同学都会选择在图书馆看书或复习,毕竟在寝室就不见得能静下心看书了。

叶修不爱去图书馆,尤其是考试前期,图书馆里简直人山人海彩旗飘飘(好像哪里不对),总之就是人多,叶修喜静,他会在寝室附近的小花园里看书,哪儿有个可供休息的小高台。

花园里自然会有小野猫,叶修正看着书,边上小花圃里钻出一直黑乎乎的小东西,它悄悄走近叶修,见叶修没注意到他,便走上前蹭了蹭叶修的腿。叶修感到腿边一阵痒痒,低下头看到一只黑乎乎的小毛球正扬起脑袋看他,还冲着他“喵~喵~”的叫。

叶修捂住心口,怎么可以这么萌!

抱起小黑猫,从包里翻出适合他吃的猫零食:“你先垫垫,今天只带了猫零食,等会儿跟我回寝室再吃猫粮。”随身带猫零食的习惯真是太好了!饿了可以自己垫垫,碰到小猫还可以喂,真是一举两得!小黑猫好像听懂了一般歪着脑袋喵了一下还舔了舔叶修的手心,所谓歪头杀!

OMG,小黑猫你可快打住吧叶修快被你萌化了。

叶修看书时小黑猫就一直趴在他腿上,是不是被叶修撸出了舒服的呼噜声,待叶修看完准备回寝室时,小黑猫也打好了盹,伸个懒腰和叶修回家吃饭!

4.

寝室不允许养宠物,叶修是把小黑猫包在衣服里带回去的。一进寝室,就看到魏琛盘坐在床上一边看电影一边抠脚……画面太美不是很敢看。

看到叶修包着衣服回来,魏琛倒是好奇了一下,头伸出来问他衣服里是啥,结果一个黑黝黝的脑袋也伸了出来,黑漆漆的眼睛盯着魏琛,突然转过头把头埋在叶修怀里,“哈哈哈老魏你别吓到他。”叶修摸着小黑猫的背毛。

“靠,你信不信我告诉一楼的宿管大妈,给你俩一起扔下去。”魏琛比着中指,“你当心点,要喂快点喂,然后趁宿管大妈不注意的时候给他带出去,被发现了可有的好受。”“没事,不会被发现的。”叶修无所谓的说。

叶修给小猫倒了些猫粮,小猫吃完后叶修本打算给它洗个澡吹吹干再带回去,后来想想包子快回来了看到小猫一定会问东问西,好麻烦啊不想解释,而罗辑一定会给他科普各种养猫知识,唉并不是很想听,还是现在就把他带回去吧。

叶修叹了口气,抱着小黑猫大摇大摆的从宿管大妈面前走出了寝室楼。

回到寝室,叶修补了点猫零食在包里,想想又装了些猫粮,魏琛看到直呼没救了。叶修却不理他,该干嘛干嘛,两人不时还都几句嘴。

5.

叶修有喜欢的男孩子,同寝室只有魏琛知道,是小他们一届的学弟,还是他们楼上的。

叶修他们楼上也是四人间四个人住,周泽楷江波涛孙翔杜明,杜明因一直暗恋叶修同系学妹唐柔而和叶修认识,连带着他们寝室的另外三个也都认识了,沉默寡言周可爱,傲娇任性羊习习以及维持寝室和平发展共同进步的九点水。

不,他们并不是叫周可爱羊习习和九点水。

周可爱本名周泽楷,是个沉默寡言的孩子,但招架不住长得帅,又是系草又是校草,甚至有别的学校的女生专门过来欣赏。

羊习习本名孙翔,同样高大帅气,却又透着一丝稚气,真是一个奇妙的组合。

九点水本名江波涛,经常被周泽楷一个眼神或一句话搞成了工皮寿,没办法,作为周泽楷最好的朋友以及总角只交,总是会第一时间知晓他想表达的意思然后在需要的时候替他表达出来。当然我们小江的长相也是出挑的。

杜明喜欢唐柔,这几乎是全院都知道的,有些人奇怪,杜明这么活泼开朗的小伙子怎么就喜欢上唐柔那个对这些事这么淡的人呢,杜明长得又不丑,也算是排的上号的,至少从妹子面前走过都会引起注意,怎么就非要在这一棵树上吊死呢。

其实唐柔妹子只是比较呆(并不),你不直说人家怎么会懂。由于唐柔找叶修指导课业的关系,而叶修平时虽然嘴巴毒但为人随和,所以杜明才能和叶修认识。正因为周泽楷寝室颜值均在前沿,顾有牛郎团之称。

叶修其实是喜欢周可爱的,但周可爱一个大好青年,看起来笔直不弯,叶修就没打算去挑明,但每次看到他们寝室一群人眼神总会不自觉的往周可爱身上飘。周可爱其实也是有感觉的,这个懒散帅气的前辈总会盯着他看,虽说从小到大这种感觉很多,但前辈的却并不讨厌,甚至有时碰到会偷偷观察前辈有没有看他。

这就是弯的前兆啊!

6.

叶修没有停止过喂小猫,有时去花园喂,有时小猫会自己跑来叶修寝室,被宿管大妈碰到过几次,开始还管管,后来大妈见小猫只是来求个投喂就走了,便没在管了,只要不是在寝室样就行。

久而久之小猫就养成了习惯,每到饭点都准时出现在叶修寝室,甚至有时还带着几只花色各异的猫。叶修也习惯了每到饭点就准备好小猫们的猫粮,有时不在还让魏琛帮他喂一下。

魏琛也习惯了,偶尔还会撸两下猫,手感确实不错。

7.

杜明追到了他的女神唐柔,请了叶修寝室和唐柔姐妹一起吃饭,周泽楷他们自然也在。

席间,叶修发现周泽楷也在看他。这个学弟,还真可爱啊。

苏沐橙首先发现了周叶的眉目传情。她和叶修从小就认识,关系也很好,便坐到了叶修旁边。叶修从小照顾苏沐橙,给他夹菜剥虾已成习惯,魏琛他们自然知道,可看在周泽楷眼里就不是那么回事儿了。而这边杜明江波涛还在说叶修和苏妹子关系真好,周可爱觉得真刺耳。

苏沐橙把周泽楷的眼神看在眼里,心里笑着。

叶修喂的那只小黑猫苏沐橙是知道的,只要没事就和叶修一起喂。

最近周泽楷看叶修的眼神苏沐橙看在眼里,基本确定他对叶修也是有意的。

正想着想个什么办法让两人表明心意,一件能让魏琛鬼喊鬼叫的事情发生了。

8.

开春的早上叶修有早课,起了个大早准备去食堂吃饭,开门发现小黑猫叼着一只死老鼠冲着他喵喵叫。

这不是第一次了,接下来的好多天都有这样的情况,有时是小黑猫,有时是其他被叶修喂过的小野猫。

寝室的门口每天都码着一溜排的死老鼠,甚至还有刚死没多久还在抽搐的。

叶修无奈,只好摸着小猫们跟他们说:“别再给我吃的啦,哥什么都不缺就缺个男朋友。”

其实叶修有时候想想,有猫也不错,男朋友什么的,emmmm再说吧。

9.

第二天叶修寝室就没有再收到死老鼠,魏琛送了口气,叶修笑他怂,这么大人还怕老鼠。魏琛“戚”了一声,这么大的死老鼠不怕也恶心好吧。

一周后,许是受不了每天开门就看到一排死老鼠的杜明寝室,杜明在寝室里鬼哭狼嚎,求着周泽楷赶快回来。晨练的周泽楷接到杜明催命般的电话,没办法还是回去看看怎么了吧。

寝室门口依然整齐排列着一排死老鼠,而周泽楷在进寝室楼的时候看到小黑猫的身影,这老鼠不会是小黑猫叼来的吧…

“哇周泽楷你可回来了!”杜明扑了过去。

“……”周可爱很无语,怕老鼠怕成这样。

清理完老鼠,杜明问:“那老鼠会不会是叶修学长的猫叼来的?”

周泽楷挑眉:“你也看见了?”

杜明:没有,猜的,小柔说学长养了只猫,前阵子总是叼老鼠去学长寝室,后来不知道为啥就没叼了,然后咱们寝室就出现了死老鼠!

周泽楷:……

杜明:对了,小柔还说苏妹子最近总是抱着猫念叨你名字,还总指着手机上你的照片念叨。

周泽楷:……照片,哪儿来的

杜明:呃…我给的啊,小柔找我要来着就给了

周泽楷:……(自己女朋友找你要别的男生照片你都给)好吧,我去问问学长。

10.

周泽楷来到叶修寝室,叶修开门真了个懒腰,露出一小节雪白的肚皮,周泽楷的眼神飘了飘。

“小周有什么事儿吗?”叶修拿出猫粮倒在小碗里,小黑快来了吧。

“呃…前辈最近养了猫吗?”周泽楷看着叶修仿佛无意识的倒猫粮举动。

“对啊,有只小黑,一直在我这吃东西,这会儿也快来了吧。”正说着,只见小黑猫的脑袋挤着门缝伸了进来。看到周泽楷还冲着他叫了一声,心想我都叼了一周老鼠你终于来了。

欢快的吃着食物。叶修坐在床边看着小黑:“怎么了吗小周?”

“没什么,最近我们寝室门口老收到死老鼠,想问下是不是学长的猫叼来的。”周泽楷撸了下猫。

叶修:多久了啊?

周泽楷:差不多一周了吧。

叶修汗,敢情我说过的第二天你就叼去小周寝室了?你这还直接给我选了男朋友?叶修心里默默的醉了一把。

想到这,叶修不好意思了,脸还红了。周泽楷莫名,学长这是怎么了?虽说不好意思,但总归是自己的猫给人家添了麻烦,叶修还是红着脸给周泽楷解释了一下,然后,周泽楷的脸也红了。

魏琛吃完饭回来就看到这两人面对面红着脸还不说话。

“你俩干嘛呢?小黑我抱着玩会儿哈叶修你别舍不得。”魏琛一把抱起吃饱喝足正团在桌上的小黑。

“没什么,我们出去说。”叶修拉了周泽楷往外走。

走到小花园,叶修踌躇了一下,还是鼓起勇气问周泽楷:“所以小周,你对这个事情怎么看?”

周泽楷本来对叶修就有意,这么一挑开,突然兴奋的有点不知所措,有点语无伦次道:“呃…喜欢的,学长。”而后又有点小心的试探:“学长喜欢我吗?”

叶修觉得周可爱又可爱了,伸手揉揉周泽楷的头发:“当然是喜欢的啊!你看,小黑都觉得我们该在一起。”

“嗯!在一起。”

周泽楷笑了,他所喜欢的学长也喜欢他,而学长养的小猫对他也很亲昵,一家人(哪里不对?)在一起真好。



End

沐橙抱着小黑指着照片上的周泽楷念叨:小黑你看,就是这个人,叶修喜欢的,他也喜欢叶修,你好好认,记住他,然后想办法让他来找叶修,叶修的幸福就靠你了!




由来:(´・ᴗ・`)之前有个段子女生喂了一冬天的猫,开春猫咪叼着死老鼠来报恩,女生说她什么都不缺就缺个男朋友。一周后一个好看的男生来问女生这些猫老在他门口堆死老鼠知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_-᷄)真是写了就忍不住发出来虽然不知道自己写了个啥

评论 ( 10 )
热度 ( 105 )

© 莫雪清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