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雪清绝❄️

练习中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uexue7777777
翻车是肯定会翻车的

【全职/周叶】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oocoocooc

国家队最近处于一种震惊的状态。

每个人都觉得很恍惚。

原因。

世邀赛国家队取得冠军,联盟特批一个星期的时间让他们留在苏黎世度度假。

那么为了庆祝夺冠,那当然是先聚餐,然后杀进KTV。

叶修不能喝酒,大家是知道的,而职业选手最好就是不喝酒,随意席间都是以茶/果汁代酒,这一点没什么争议,聚餐不是重头戏,不过是为了填饱肚子,餐后的KTV才是重点。

刚进KTV包间,黄少天就霸占了点歌台。

黄少天:来来来你们要唱什么歌写在纸上给我我来帮你们点,顺序随机。

叶修:我就不唱了吧不会唱

黄少天:不行!叶修你别想逃!必须唱!你看周泽楷都写好了!

叶修:……好吧,那到时候难听你们别切歌

黄少天:不会的!我会录下来好好嘲笑你的!

黄少天:来来来你们快写!

喻文州:少天,你写了什么

黄少天:嘻嘻保密,一会儿我第一个!

喻文州:^_^

苏沐橙:我和秀秀一起唱就好了

孙翔:真麻烦,还好最近有喜欢的歌不然都不知道唱啥

张佳乐:嘿,大孙最近老唱这个哄我睡觉

黄少天:卧槽,张佳乐你要不要脸,这么大人还要哄睡觉?

张佳乐:大孙乐意,你管的着吗,哼~

喻文州:少天冷静^_^

黄少天:哼!╭(╯^╰)╮

方锐:嘿嘿,让哥来high一把

周泽楷:前辈,写好了吗

叶修:嗯,你呢,写的什么

周泽楷:⁄(⁄⁄•⁄ω⁄•⁄⁄)⁄一会儿前辈就知道了,纸条我帮前辈递过去

李轩:(´・ᴗ・`)我要好好发挥了

楚云秀:啧,跟鬼有关的歌吧

李轩:靠,楚云秀你又知道

楚云秀:这几天一直有听你哼啊

李轩:……

黄少天:我靠,王杰希你这歌可就厉害了,十分暴露年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唐昊你俩故意的吗,哎呦不行笑死我了,你们到时候看他俩唱的啥,……叶修你这歌也真的就很不要脸,你确定你唱这个吗,我怕你被打,卧槽,周泽楷你这个歌……没什么,我点好了,那么本大爷先来!

怎么说呢,黄少天唱歌不算肥肠好听,但绝对不难听,入的了耳的那种。音色也很干净,听起来很舒服。

张佳乐:来来来,黄少天唱歌的时候我们玩游戏呀

楚云秀:玩什么

方锐:真心话大冒险?

王杰希:可以有

张佳乐:那么号码牌,我们就按照队服号吧有意见吗

苏沐橙:没有

张佳乐,好嘞!来来,扑克牌背面写数字,然后随机抽

喻文州:这样,先抽一个,抽到的人选大冒险还是真心话,如果是大冒险,双人的话就再抽一个

唐昊:没问题

众人纷纷表示没问题。

准备工作做好,黄少天的歌唱完了,也加入了游戏。

下一首是肖时钦的三月雨。

孙翔:没想到小事情唱歌不错嘛

唐昊:啧,比我还差了点

孙翔:(-᷅_-᷄)噢

按国家队队服号,叶修先抽,很不幸的黄少天中招。

叶修:说吧,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黄少天:真心话!

叶修:好嘞,沐橙云秀,手机摄像开好,回去给小戴做素材。呐,你和文州什么关系?撇开队友朋友这些,有没有什么比较深入的关系?

黄少天:卧槽,叶修你当心坑到自己!

叶修:没事儿,我比较喜欢坑你。说吧,什么关系啊。

黄少天:就……比…有点…比朋友还好!

叶修:哦?那是什么关系?

黄少天:叶修你不要太过分!一个问题已经回答完了!

叶修:好吧,那下一个文州抽吧。

说着吧牌放回了牌堆里。

张佳乐洗牌,喻文州抽,抽到了苏沐橙。

喻文州:苏妹子,你怎么选?

苏沐橙:emmmmm…大冒险吧

大家很意外啊,没想到第一个大冒险居然是妹子。

喻文州:那……

喻文州的眼睛在一众人身上转了一圈。

叶修:文州你别起坏心思啊沐橙可是女孩儿,差不多得了。

苏沐橙:^_^没关系的

喻文州:那就请苏妹子选在座的一个男生亲一下吧,脸就行。

王杰希:……


张新杰:……

孙翔:……

唐昊:……

方锐:……

李轩:……

张佳乐:……

黄少天:我靠队长你这不摆明了让苏妹子亲叶修那家伙吗,啊啊啊啊啊联盟女神的形象啊!!!!

苏沐橙:谁说我要亲叶修了?

众人都意外的看着苏沐橙,卧槽?这不亲叶修还有别人和苏妹子很熟吗,我怎么不知道?!

苏沐橙:叶修,你家小周我借用一下

叶修:用吧

叶修失笑,当初周泽楷追他的时候可是在苏沐橙那下了不少功夫,知苏沐橙是自己妹妹,所以也把沐橙当妹妹看。

苏沐橙:周队,不介意吧

周泽楷:嗯

周泽楷轻声应,就是给妹妹亲一下嘛。

啊!画面好美,荣耀女神凑过去轻轻的亲了一下荣耀男神!

黄少天:卧槽!你们都拍下来了吗?!快发一份给我!转折来的太快我居然没反应过来!

楚云秀:嘿嘿,沐橙这张不错哦

方锐:嘿,这要是发微博,你俩粉丝得多伤心啊,哭倒一片了吧

苏沐橙:嘻嘻,你们要是敢发以后的野图boss就别想抢了

喻文州:……

唐昊:……

肖时钦:……

王杰希:……苏妹子现在心越来越脏了啊

张佳乐乐:就是,都怪叶修

苏沐橙:那可不,当队长了心不脏怎么带战队╮(╯▽╰)╭

肖时钦:我唱完了,下一个是谁的

苏沐橙:哎呀刚好是我和云秀的,你们听过这个吗可好听了

苏沐橙和云秀上去唱歌,下面的男生们叫了点零食水果和果汁进来。

周泽楷在忙着帮叶修倒果汁。一群单身狗和伴侣不在身边的伪单身狗就很气,超气,气成河豚了我跟你说!

三号,周泽楷抽。

哟~~~好巧不巧抽到叶修。

周泽楷:(´・ᴗ・`)前辈选什么?

叶修:小周你这表情我有点方

周泽楷:(.﹒︣︿﹒︣.)

黄少天:叶修你别废话快选!!

王杰希:就是啊,还请周队不要手下留情。

楚云秀:来来,下一个是谁,我们唱完了。

屏幕显出了小情歌的MV。

喻文州:我的

孙翔:叶修快选。

叶修:真心话吧。

周泽楷:那…前辈觉得我技术…怎么样

叶修:哪方面的技术?

周泽楷:就…各方面的……

王杰希:……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张新杰:……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唐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张佳乐:……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方锐:……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肖时钦:……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李轩:……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黄少天:……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孙翔:……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队长

黄少天:队长你不意外吗

喻文州:^_^提前习惯吧我觉得这绝不会是最后一次

叶修:都很不错啊,具体你想听哪方面的回头回酒店再说๑乛◡乛๑

叶修的眼睛瞄了瞄周泽楷的下半身。

黄少天:卧槽,老叶你这个表情也是忒猥琐了,你俩注意点这还有俩妹子!

叶修:啧,都是成年人,有什么不能说的

张佳乐:你还有理了!叶修我真是低估你不要脸的程度!方锐你们一个队的你不说两句?

方锐:有啥好说的,我们都习惯了,对吧沐橙,哎!孙翔你别抢我薯片!

苏沐橙:^_^对呀

玩闹期间喻文州的歌唱完了。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笑死我了你们看孙翔点了什么歌

没错,屏幕中放起了〈我终于成了别人的女人〉

唐昊:卧槽

李轩:厉害了

叶修:看不出来啊

王杰希:周队,贵战队人才很多啊

周泽楷:……(我可以当做不认识他吗)

苏沐橙:我觉得可以给小戴做素材了

张佳乐:……你们轮回真可怕

方锐:突然觉得兴欣好温馨

孙翔:我终于成了别人的女人~曾经为你奋不顾身的人~只为你偶尔的温柔~越走越深~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笑死我了,等会儿你们就知道我为什么笑成这样了虽然羊习习唱得不错但真的好好笑

唐昊:……

此时的唐昊很无语,他想换歌,超级想换,但黄少天盯着他呢,肯定是不会让他换的,好气啊。

张佳乐:我靠,不愧是轮回牛郎团啊

黄少天:来来我们游戏先停一停,羊习习唱完了听下一个人唱

方锐:??咋了有啥特别的吗

黄少天:嘿嘿,一会儿你就知道了。

方锐:卧槽,仿佛看到了魏老大上身,怕怕

黄少天:去去去我才没有魏老大那么猥琐呢对吧队长

喻文州:^_^魏队是值得尊敬的前辈

与此同时,叶修用周泽楷的手机录下了黄少天方锐喻文州这几句话发给了魏琛,那边马上回道:“卧槽,周泽楷你怎么会给我发这个,不对你是叶修啊,尼玛,叶修你给我跟黄少天那个小兔崽子说,等他回来老子要带着公会把他们蓝雨的野图boss全抢了!也就喻文州那小子说的话还想点人样。”“好咧,保证给你带到。”叶修回复。

孙翔唱完了,带着一股别扭的傲娇劲儿,还有一丝丝骄傲的坐回了座位,然而当他看到大屏幕出现〈我终于放开了她〉的mv和身边唐昊的起身,一句“我有一句mmp我肥肠想讲”在心里冒起。wuli亲故啊!这两首歌的歌名怎么就这么mmp呢!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真的不能忍!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真的忍不了!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我觉得不用忍了!

顿时一片哈哈哈,唐昊这首歌是在大家的哄笑中唱完的,尽管他后面已经自暴自弃,但还是完整的唱完了这首歌。

而孙翔的脑中,却回荡着唐昊这首歌。嗯??!怎么肥四?!

下一个唱歌的是王杰希,〈我只在乎你〉,大眼儿,这歌唱给谁呢?嗯?

刚好,还轮到王杰希抽牌。王杰希抽到了孙翔,孙翔选了大冒险,介于王杰希还在唱歌,遍说了大冒险跟喻队一样。

孙翔:卧槽,你这不是为难我吗,这俩妹子我亲谁都能被打死吧

王杰希:嗯?谁跟你说亲妹子的,喻队的问题明明是男生啊

这些在座的各位除了苏沐橙和楚云秀都笑不出来了。卧槽啊,我可不想被羊习习亲!

孙翔也是心里卧槽了一下,这这这?!这怎么搞?在座的这些,除了队长和唐昊,就没有特别熟的,总不能去亲队长吧,那叶修那家伙不得把我砍了!那那那…就只有唐昊了…孙翔看向唐昊,唐昊抖了一下,就知道逃不过(-᷅_-᷄)今天来这玩是专门欺负我和羊习习的吗?好气哦又要气成河豚🐡了。

emmmm孙翔有惊无险(好像哪里不对?)的完成了大冒险,唐昊的脸上浮出了可疑的红色,孙翔也不例外,两人倒是安安静静的坐吃东西听歌。

王杰希下面是张新杰,张新杰唱的是陈奕迅的十年。

张佳乐:叶修,我怎么觉得副队这歌唱的是你和韩队。

张佳乐凑到叶修耳边说。

叶修:别闹乐乐,这要被老韩听到了你可能会被加训到死

张佳乐:我靠你别吓我

叶修:你是吓大的呀

黄少天:哈哈我抽到张佳乐了!说吧,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张佳乐:我去!怎么这么快就抽到我了,大冒险吧

黄少天:好的!那你现在打电话给孙哲平说你怀了他的宝宝!

张佳乐:咳咳……什么鬼!我是男的!

张佳乐被呛到了。

黄少天:管你男的女的,快打!开免提!

张佳乐:……

电话接通——

孙哲平:乐乐?

张佳乐:咳,大孙呐,我跟你说个事儿呗

孙哲平:嗯说,什么事

张佳乐:嗯…就是…我…我怀了你的宝宝!

张佳乐捂脸。简直不忍直视自己。

孙哲平:……

张佳乐:喂?大孙?你还在吗?

孙哲平:嗯在,那就生下来

张佳乐:什么?

孙哲平:既然怀了那就生下来,咱们家养得起

张佳乐:……大孙么么哒,刚刚是黄少天那家伙出的馊主意大冒险让我打电话给你这么说的

孙哲平:嗯,听出来了,你好好玩,回酒店了早点休息

张佳乐:好的!那我挂了,大孙晚安!

被挂断前孙哲平还能听到张佳乐在电话那头跟他们说看我家大孙多机智简直神一般的队友哈哈哈想坑我没坑着吧…

孙哲平笑了,他的乐乐真可爱。

下面是肖时钦抽,抽到了楚云秀,由于是妹子不太好为难,就让楚云秀找个人喝个交杯酒,那么理所当然楚云秀找了苏沐橙,两个妹子愉快的喝了交杯酒就算结束了。

接下来是李轩的百鬼夜行,这歌还真适合他唱,不说他是虚空双鬼中的一个,还因为他可以很好的融入到这歌的氛围中,唱的还挺像那么回事儿。

楚云秀抽到了张新杰,这就没那么简单了,简直冒着被韩文清拿走钱包的风险让张新杰打电话给韩文清说么么哒。

韩文清当然也是神队友,只跟张新杰说了句“你也跟他们胡闹。”末了,临挂电话前轻声说了句“么么哒。”

这当然是相当震惊了,老韩说了“么么哒。”鸡皮疙瘩突然起来了。

张新杰笑笑收回了手机,队长这一步迈的可够大呢。

突然觉得老韩好可爱啊😂

苏沐橙抽到了周泽楷,举着手机让周泽楷抱着叶修做深蹲。

( ー̀дー́ )女神的心好黑,叶修随说不胖但也着实不轻,老板娘把他的肉都养实了,看着瘦了其实体重还长了。

苏沐橙:嘿嘿,5个就好叶修五月份生日嘛

周泽楷应了一声,直接从沙发上把叶修抱起来,公主抱,连续五个深蹲,脸不红气不喘。枪王的体力真好啊,众人感慨道。

废话,能不好吗,天天把哥折腾到下不来床还能看到他神清气爽活蹦乱跳的,都是在哥身上练出来的!叶修心里打着鼓。

得了吧叶神,人小周这可是坚持锻炼才有这身体素质,不然还不早趴下了。这是来自我的吐槽。

张佳乐的兔子先生唱的非常轻柔,很适合他,但众人想不太出来孙哲平给张佳乐唱这歌的模样。算了不想了,万一辣眼睛怎么办,虽然一定不会辣。孙哲平是低音炮,唱这歌自然别有一番风味。

张佳乐抽到了黄少天,报仇的时候来了。

叶修:乐乐,看好你。

张佳乐:哈哈哈黄少天,你落我手里了

黄少天:张佳乐你这家伙!

张佳乐:嘿嘿嘿,小天天,接招吧~你是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黄少天:哼!哥才不怕你!大冒险!

张佳乐:(•̀ω•́)✧这可是你自己选的,别后悔。前阵子不是有个很火的啪啪啪新姿势么,你在这里找个人示范一下,只能男的♂还不能是我,你必须是下面那个

黄少天还没来得及说话,方锐先插了一腿。

方锐:卧槽,张佳乐你这可真够狠的

楚云秀:呵呵~看来小戴又要有新本子的素材了

周泽楷:别找我

李轩:噗,黄少你被周泽楷嫌弃了

黄少天:我靠靠靠,什么鬼张佳乐你怎么这么污了是孙哲平把你染成这样的吗,你还是以前那个拿不到冠军的乐乐可爱!

张佳乐:啧啧啧,今时不同往日,哥也是有冠军的人了,而且还是世界冠军,哥满足了不贪多。快点,看看那个倒霉鬼被你选到。

黄少天:我换真心话!

张佳乐:不行!这怎么能换!选了就是选了!

方锐:就是,不能换

楚云秀:少天,大家都没换过哦

唐昊:一出大戏

黄少天:(.﹒︣︿﹒︣.)队长他们都欺负我!

喻文州:^_^少天加油

黄少天:队长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管了就你了队长!

喻文州:……

王杰希:噗,喻队坑到自己了

叶修:啧啧啧,文州心脏到自己身上了

那当然是贴着墙,喻文州和黄少天示范了一下,在众人的起哄中,苏沐橙和楚云秀当然是第一时间发到了他们的小群里,小戴看到照片嗷嗷的叫,直呼灵感来的如此之快就像龙卷风,火速存了照片去码字。

其他各战队并没有收到照片,毕竟这么艳的照片还是自个儿留在以后糗黄少天用比较好。

接下来是方锐的歌,普通disco,方锐一抓到麦就high了起来,李轩孙翔唐昊也跟着唱了起来,张新杰抽到了叶修,上一次是真心话,那这次叶修就选择大冒险,张新杰让叶修跟韩文清表白。???小周一脸问好。张新杰说,十年对手了不该有很多话说吗。

电话接通——

韩文清:新杰?

叶修:老韩,是我,叶修

韩文清:……你怎么用新杰手机打给我

叶修:唉大冒险抽到了呗,不是我说,你家新杰心真脏,让我打电话给你表白,哥有什么白可跟你表的

韩文清:呵呵

叶修:你还呵呵我,听着啊!韩文清你错过了和我一起拿冠军的机会也错过了世界冠军的戒指!你是不是傻啊,退役之前来一个世界冠军多爽啊,你看看这些新杰有你没有,啧啧啧

韩文清:无所谓,他有就行了

叶修:得得,我不跟你说了,隔这么远都秀,挂了啊

还没等韩文清说话叶修就挂了电话。

yoooooo!下面是叶修的歌,方锐一边吐槽一边把麦递给叶修,老叶你这歌也真的忒不要脸了。

叶修唱的,是〈无敌〉

无敌是多么寂寞~

王杰希:……

喻文州:……

黄少天:……(已经吐槽无力了)

张新杰:……(还真符合叶神的性格)

肖时钦:……(确实符合)

唐昊:……

张佳乐:……(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孙翔:……(先看看队长反应如何)

周泽楷:……(前辈好可爱)

苏沐橙:……呵呵~果然是叶修的风格呢

楚云秀:……(习惯就好)

李轩:……(不愧是叶神)

叶修老神在在的唱完了这首无比适合他的〈无敌〉,接过周泽楷递给他的果汁落座。

下一个李轩抽牌,抽到了方锐。方锐选择了真心话,很好很好,李轩代表光大群众(并不)问了他和林敬言的关系,当然是除了老队友。方锐白了他一眼,你不废话么这么多人都知道我和老林是一对。

李轩这就郁闷了,他没想到方锐这么坦诚。

(.﹒︣︿﹒︣.)好吧那就下一个,下一个是孙翔,孙翔抽到了肖时钦。

孙翔:……

肖时钦:……

孙翔:小事情你选什么

肖时钦:真心话吧

孙翔:好的,那我问你,你们队戴妍琦那没有有关我的本子吧

雷霆戴妍琦那盛产联盟各cp的本子这大家都是知道的。

肖时钦:……有,还不少,都是昊翔,还有部分周翔和叶翔…

孙翔:我靠,为什么我都是下面那个!
(等等羊习习你的重点是不是错了…)

肖时钦:别提了,小戴房间有个大柜子里面全是本子,我现在已经淡定了,听她说的时候都是左耳进右耳出

孙翔:…我没在你们战队真是幸运

叶修:沐橙那本子也不少,云秀那也是吧

苏沐橙:我那儿都是周叶的,云秀吃周叶双花

张佳乐:……你们这些妹子太可怕了

唐昊是下一个,抽到了王杰希,王杰希选了真心话,唐昊郁闷了,他貌似没什么想问的,边上的黄少天戳了戳他,让他问王杰希和方士谦发展到哪一步了。

???唐昊很想捂脸,你们这些联盟大佬怎么这么八卦?!

王杰希倒也是个实诚人,该做的都做过了。

……厉害了,没想到方士谦这么牛批,这就已经吃到肉了。

方锐抽的时候大家还没注意大屏幕暂停了,估计是老叶刚刚唱完的时候不小心按到了什么键。

方锐抽到了唐昊,唐昊也选择了大冒险。嘿嘿嘿,方锐猥琐的笑声出现,那你就抱着我们的羊习习左三圈右三圈吧!

唐昊:……(你怎么不脖子扭扭屁股扭扭)

出题人要求,只能执行,孙翔也180+的大高个儿呢,唐昊又没有周泽楷那么好的臂力,还是让孙翔站起来再抱比较好。

左三圈~右三圈~

别说唐昊有点晕,孙翔都快晕了。

黄少天:哎?这怎么暂停了,下一个谁唱了?周泽楷了!

黄少天把麦递给周泽楷,周泽楷并没有到前面去唱,只是接过麦。

Baby, can't you see, I'm calling

A guy like you should wear a warning

It's dangerous, I'm falling

……

……

……

周泽楷声音本来就好听,低沉,性感,再加上这首歌。

苏沐橙:没想到小周还有这一面

叶修:我倒也是第一次听

楚云秀:不是吧叶修

张佳乐:卧槽,我收回前面说的话,什么牛郎团,你们轮回明明是夜店风,可怕太可怕了。

王杰希:也难怪叶修都能被周队拿下

李轩:周队厉害了

黄少天震惊的忘了说话,喻文州微笑的嘴角有点抽搐,王杰希的眼睛一样打了,张新杰扶了扶滑下去的眼睛,唐昊差点把果汁倒在孙翔腿上,方锐差点被鱿鱼丝呛到,肖时钦表示还好我有女朋友了。

周泽楷唱着,还不时的看看叶修。

绕是叶修的厚脸皮也被枪王大大热切的目光看红了脸。

哎呀,脸红红的叶修好可爱 (*≧▽≦)

国家队心中默默的卧槽,有对象的好气哦对象不在身边,没对象的好气哦气成河豚🐡!然而再看到周枪王含情脉脉的看着叶修时,大家的心中像被海豚扎了心的河豚一样🐡🐬,扎心了老铁。

处于震惊中的国家队纷纷发出了感慨: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直到周泽楷唱完大家还没从震惊中缓过来,但周泽楷此时看叶修的眼神,王杰希懂了,那是方士谦在某个时候看他的眼神。张佳乐懂了,那是孙哲平在某个时间看他的眼神。张新杰懂了,那是韩文清在某个时候看他的眼神。方锐懂了,那是林敬言在某个时候看他的眼神。黄少天似乎也有那么点懂,仿佛是喻文州某个时候的眼神。

于是大家准备散场,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不对,各回各房间各找各对象。电话也好视频也好,总之慰藉一下被周叶二人伤害了的幼小心灵。

然而第二天晚上,国家队看到叶修扶着腰进餐厅,纷纷咋舌,方锐还调侃道:周队你这不行啊,这才晚上老叶都能下床了。

却被叶修喷了:方锐大大你得了吧,这算有节制的了,快去给我倒杯水!

∑(O_O;)老叶都虚成这样还叫有节制?!国家队看向了周泽楷,枪王一副吃饱喝足神清气爽的样子。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End


国家队队服顺序:

叶修 喻文州 周泽楷 王杰希 黄少天 肖时钦 楚云秀 苏沐橙 张佳乐 张新杰 李轩 孙翔 唐昊 方锐

歌单(顺序随机):

十年—张新杰get√

toxic—周泽楷

我终于成了别人的女人—孙翔get√

我只在乎你—王杰希get√

我终于放开了她—唐昊get√

无敌—叶修get√

玉生烟—苏沐橙,楚云秀get√

小情歌—喻文州get√

圈圈点点圈圈点点圈圈点点—黄少天get√

兔子先生—张佳乐get√

普通disco—方锐get√

三月雨—肖时钦get√

百鬼夜行—李轩get√



算是写给自己的吧,出去过生日了(•͈˽•͈)

评论 ( 19 )
热度 ( 3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雪清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