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雪清绝❄️

练习中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uexue7777777
翻车是肯定会翻车的

【全职/周叶】你们这群迟早药丸

oocoocooc

这是一篇随时都可以叫停的文!

日常流水账

上文的(三)

“emmm你是他队长你觉得小明该怎么做?”叶修问。

“他不主动。”

“那我们就让他主动呗。”

枪王大大似乎在思考:“那…陪练?”

叶修嘿嘿笑:“这多不合适,难得的假期可以休息还被拉来当陪练。”

周泽楷:“合适的,乐意。”

训练室众人:-_-|||叶修你这心脏的果然无人可敌。

一来二去,杜明就被自家队长彻底卖给兴欣做苦力了。

这幸亏唐柔家里有事回去一趟没听见,不然估计也是相当无语。

于是周泽楷在QQ上戳杜明,以下为对话内容——

爱叶修(/ω\):兴欣,唐柔,来不来?

女神什么时候能看到我(˃̣̣̥᷄⌓˂̣̣̥᷅):!!!队队队队长!我可以去兴欣吗?!!

爱叶修(/ω\):假期结束回去

女神什么时候能看到我(˃̣̣̥᷄⌓˂̣̣̥᷅):好的!谢谢队长!!!

我们的杜小明跳起来开始收拾起行李,马上要见到女神了好开心 (*≧▽≦) 


叶修收拾点衣服:“联系好了?小明很高兴吧。”

“嗯,兴奋的。”周泽楷接过叶修的背包。

这枪王大大都来了,要住好一段时间,叶修作为蓝朋友自然是要去和他同住的,这不,收拾好点简单的衣物准备和小周去酒店住下来。

叶修还贴心的给杜明也订了间房,在他们对门,并拿过周泽楷的手机给杜明留言了酒店地址等他来了一起去吃晚饭。

杜明看到信息的一瞬间的懵的,队长怎么突然打了那么多字?!哎不对,回头一想应该是叶神。杜明开心,就要能见到女神了!

晚饭时分,杜明拉着他的小箱子出现在酒店门口,叶修和小周下去接他。

“哟!小明,来了啊。”叶修打招呼。

“叶神好!队长好!”杜明儿可开心了!

“走,跟哥吃饭去。小唐家里有点事儿,过两天就回来了。”叶修赖在小周身上。

“行李。”周泽楷看看杜明。

“走吧,先把行李丢房间去,你的在我们对面。”叶修把房卡递给杜明。


(四)

“小明来,这是你追我们小唐的第一步,收买内部人员。”叶修把杜明按在训练室的位子上。

“怎么收买?”杜明莫名。

“笨呀,当然是当陪练了!大家跟你都熟了知道你想追小唐当然会帮你了!”叶修说。

“对呀!我怎么没想到!”杜明拍了下脑袋。

周泽楷为杜明点蜡:“……”

“那就先这样,你们轮流跟小明pk,练练手。”叶修对训练室里的众人说。

“嘿嘿,这不是轮回的小明吗,怎嘛,为了追小唐来了?来,我先跟你打。”方锐就很真诚的看着杜明。

“……好的!”杜明还有点紧脏,这都是唐柔娘家人啊!

方锐打完:“加油啊小明!”

苏沐橙打完:“不错哦小明,有希望呢~”

乔一帆打完:“前辈加油!”

莫凡打完:“……(拍肩)”

罗辑打完:“多谢指教。”

安文逸打完:“谢谢。”

包子打完:“哎嘿!你小子不错啊你什么星座的?再来打几把呀!”

魏琛打完:“嘿嘿嘿小子,你想追我们小唐还要努力啊!来来来我帮小唐测试测试你,这点程度才哪儿到哪儿啊,我们小唐pk起来叶修都受不了。”

杜明:“……队长救我˃̣̣̥᷄⌓˂̣̣̥᷅”

周泽楷:“保重。前辈,去吃冰淇淋。”

杜明:“队长……不要走˃̣̣̥᷄⌓˂̣̣̥᷅”

叶修:“坚持住啊小明!娘家人你都搞不定还怎么追我们小唐?!沐橙,跟我们去吃冰淇淋吗?”

苏沐橙笑笑:“不去了,给我带个香草的回来。”

小周在心里给小姨子点了个那————么大的赞!


叶修和小周坐在冰淇淋店,小周拿过叶修的冰淇淋,挖了一勺喂到叶修嘴边。

叶修:……我可以自己吃

周泽楷:喂你

叶修:-_-|||

周泽楷:视频(.﹒︣︿﹒︣.)

叶修:噗……你还记着呢啊,那会儿不是没手吃吗刚好沐橙又不上游戏

周泽楷:(.﹒︣︿﹒︣.)不管,要喂

叶修:好好好你喂我,手机给我

叶修吃下周泽楷喂过来的冰淇淋,拿着周泽楷的手机登上QQ,当然,是小周的QQ。

打开轮回的QQ群——

周泽楷:这么热天儿你们都干嘛呢

江波涛:……

方明华:……

吕泊远:……

孙翔:哎?队长在干嘛呢

方明华:这是…叶神吧

周泽楷:是啊

吕泊远:叶神好

江波涛:叶神好

周泽楷:你们好你们好,羊习习有好好训练吗,假期也是要每天保持一定的训练量的

孙翔:我去叶修?!你把我们队长怎么了?!为什么手机在你那?!

江波涛:对不起叶神是我没关好孙翔

吕泊远:对,没关好

方明华:孙翔啊……[喂药.jpg]

周泽楷:)))''(孙翔,加训。)

孙翔:(;´༎ຶД༎ຶ`)为什么队长!

江波涛:羊习习我只能帮你到这了[捂脸.jpg]

方明华:唉这孩子……

吕泊远:可怜的羊习习,哎对了,小明呢

周泽楷:在兴欣

吕泊远:我靠,这小子追到他女神家里了?!厉害厉害

方明华:看不出来啊,开窍了这是?

江波涛:谁给出的主意吧

吕泊远:队长?

方明华:不太可能

周泽楷:我提的,小周出的主意

江波涛:厉害了我的叶神,不是,队长的叶神

吕泊远:厉害了队长的叶神

方明华:厉害了队长的叶神

周泽楷:嗯,你们的叶神,我的叶修

方明华:……[债见狗粮吃撑了.jpg]

江波涛:……[债见狗粮吃撑了.jpg]

吕泊远:……[债见狗粮吃撑了.jpg]

江波涛:所以是队长把杜明卖了?

吕泊远:应该是的

方明华:突然心疼小明

孙翔:我回来了!谁给我寄了一箱六个核桃,这就有个小信封里面写了日天大人,这特么谁?!

周泽楷:唐昊吧……

江波涛:应该是……

方明华:日天=昊

吕泊远:是他没跑了

孙翔:我靠,我要电话喷他丫的,不说了我先去喷他

江波涛:……

周泽楷:你们孙翔一直这么……嗯……活泼吗

方明华:还好还好

吕泊远:就是孩子难带些


叶修简直笑倒在周泽楷身上,他倒是没想到号称轮回牛郎团的这些男孩儿们私下这么可爱。

叶修吃着周泽楷喂过来的冰淇淋:“小周,孙翔什么时候和唐昊那么好了,还给他寄了六个核桃?”

周泽楷想想:“唐昊好像对孙翔有点意思。”

叶修喷了:“我去,所以这算是在追?那你怎么不给我寄烟呢?”

周泽楷眨眨眼:“现在是男朋友。”

这意思,以前送烟是要追你,追到手可不就要管着不让你抽了嘛。

叶修叹气:“唉,追到手了就不爱我了。”

不不不叶神您误会了小周怎么会不爱你呢。

周泽楷把玩着叶修的手:“抽烟对身体不好。”

叶修摸摸周泽楷的头发:“好好好,你说说了算。”


TBC

评论
热度 ( 90 )

© 莫雪清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