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雪清绝❄️

练习中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uexue7777777
翻车是肯定会翻车的

来自亲友

秀姐是在一个乡下小服认识的花哥,啊那会儿还算小服吧,花哥是从大服转来养老的。


花哥在世界喊萌新找个15神行的帮会,秀姐看到就拉了进帮。秀姐看了帮会列表的花哥顶着最高的装分调侃了一句“厉害呀大cw”


花哥笑笑说“本来打算装小白的,忘记换装备了”


刚好日常都做完,秀姐问花哥去不去打荻花,花哥说你想去就陪你去。于是去了荻花出了马具,花哥拍给了秀姐说是见面礼,秀姐没说什么收下了。


日子就这么一天一天的晃,花哥秀姐的关系也渐渐变好,花哥不怎么上帮会yy但经常跟自己的亲友挂一起,秀姐偶尔去他们yy,花哥的亲友嘛算不上认识也都知道有秀姐这么个人。


其实久而久之秀姐对花哥不是一点感觉没有,但是花哥并不表态但也没有和别的妹子过于好。曾经秀姐和花哥挂在yy看着别人火烧成都调侃道“真好啊有这么一个人”,花哥也调笑“你喜欢我也给你烧啊,烧煤老板”,秀姐摇摇头“不了吧太贵了”秀秀不是觉得贵,只是不喜欢花哥用这样调笑的语调说出来。花哥说要给秀姐拍大铁,秀姐说不要,她拍的起只是碰不到罢了。花哥说那就直接买瑰石,秀姐一样云淡风轻的说不了那样就没意思了。


后来秀姐因为帮会的一些事情累了,那段时间跟花哥没怎么多聊。但秀姐想转服了,本来想让闺蜜陪她转,但闺蜜那会儿有情缘想想看算了吧,便戳了花哥“花哥,我要转走了,你能陪我一起么”花哥说好,你先过去,我过段时间就过去。秀姐说好我等你。


于是秀姐就走了,临走前给几个玩的好的亲友留了言,不过没有告诉他们转去了哪儿。其实秀姐转去了花哥原来的服务器,不知道为什么,本来和花哥说好了转的区服临时就变了。秀姐什么都没带走,只给花哥留了句密聊我去xxx服了。秀姐跟我说,也不知道花哥能不能看到毕竟他代练多。


秀姐去了新的服务器,遇见了新的人,认识了新的朋友,但都没有过深的交情,大多数时间秀姐都是日常完就挂机,或者干脆让代练做完自己就挂挂机。后来有一天,秀姐看到花哥yy戳她问,你yy改名字了?秀姐这才知道花哥并没有给她备注,只是单回了个嗯。花哥说新服玩的好么,秀姐嗯,不错。你呢,最近怎么样。花哥说挺好的,买了几个号,还有了个情缘,跟你一样也是秀姐。秀姐说,嗯挺好的,好好对人家。花哥说好着呢,我们现在在烧成都。说完还截了他们烧成都的图给秀姐看。秀姐“真漂亮。祝福你们。”

后来,就没有后来了,秀姐跟我说其实她知道等不到花哥,大概只是一个执念罢了。在后来,我看着秀姐一个又一个情缘,她对情缘们好之又好,可以说作为女孩子能把情缘让在手心宠的也没几个,从来不发脾气事事顺着情缘。可只有我们这些相熟的亲友才知道,秀姐只是不喜欢他们罢了。

说秀姐渣也好,秀姐并没有骗过她的任何一个情缘,只是情缘之前必说不奔现。秀姐以前经常给亲友火烧主城冰镇主城,可现在却看不到她了,有时候看到也是匆匆上线匆匆下线。问问近况如何,秀姐也只是淡淡的说还不错。但我有时候上号帮秀姐换装备打打本的时候发现秀姐依然更新着最新的外观,我想秀姐已经把这个游戏完成了暖暖吧,而秀姐唯一的执念大概也就是那颗怎么也落不到秀姐包里的玄晶。后来秀姐跟我说玄晶也不是执念了,有没有都一样了毕竟也不怎么上了。但我依然每周帮她清着cd希望能出。


写到这里其实好像写的很乱,想到哪儿写到哪儿,当个故事看看就好了。希望秀姐能在三次元找到自己的那个人。

评论

© 莫雪清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