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雪清绝❄️

练习中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uexue7777777
翻车是肯定会翻车的

【周叶】就真的是很小的段子(叶修无形秀恩爱?)

123

4.
“哥,我也过生日啊为什么他们只给你生贺?!”
“当然是因为我比你帅啊。”
“我们明明长一样!”
“这哪儿能一样啊!哥气质比你好!”
“你的脸呢?!”
“小周那儿呢!”
秋弟弟卒。


5.
“哥啊。”
“秋啊。”
“。。。”
“说啊。”
“呃,是这么个事儿。过阵子不是我女朋友生日嘛。”
“哟你啥时候有女朋友了?”
“哎这你别管就是有了!”
“行行行,然后呢,你女朋友生日关我啥事儿?”
“呃,你给我要一张周泽楷签名照呗。”
“噗。”
“你别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女朋友喜欢小周啊?”
“她喜欢我!”
“好好好喜欢你。”
“她就是说周泽楷帅,想要签名。”
“哈哈哈那要不要我带小周过去顺便给她个拥抱?”
“滚滚滚,签名照就行了别来搞事情!”
“哈哈哈好好好过几天给你寄过去。记得跟你女朋友说想要抱抱随时来哈。”
秋弟弟下线,卒。


6.
“哥!你能不能让周泽楷少接点广告?!”
“这可不归我管,都是他们轮回的事儿。”
“。。。”
“怎么?”
“我今天我女朋友拉了我去排队买那什么甜筒!就周泽楷代言的那个!这恐怕是我这辈子排过最长的队了!”
“呵呵。”
“别笑!还非要拿海报!”
“立牌要不?”
“啊?”
“小周的立牌啊。他们轮回多着呢我让寄一个给你?”
“。。。不用了谢谢。”
“客气什么都是自家兄弟。”
“。。。”(谁跟你客气了!!!)
秋弟弟气结,卒。

 

评论 ( 9 )
热度 ( 71 )

© 莫雪清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