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雪清绝❄️

练习中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uexue7777777
翻车是肯定会翻车的

【全职】关于今日的第十一集

【全职】关于今日的第十集

ooc ooc ooc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们兴欣这包子是来搞笑的么采访签名,拜托他这时候还没出名哎不对不是没出名是还没出道啊!!!@君莫笑 

君莫笑:烦烦你就不能安静点看动画,文州,出来管管。

夜雨声烦:我靠,老叶你几个意思,吐个槽嘛

鸾辂音尘:哇拜大神!

夜雨声烦:哈哈哈原来包子的内心也是很方的!

百花缭乱:叶修你们这是招了多少仇家啊?包子一个人都这么多人追着打。

君莫笑:唉,人红就是这个死样子,你们怎么会懂呢。

风城烟雨:哈哈哈沐橙,我不行了,你这样看真的好像黄少天!特别是侧面。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七大公会,这么可怕!还好我们蓝雨没跟这些人掺和,不然后面我是打好还是不打好。

鸾辂音尘:黄少你这文字泡……

夜雨声烦:你懂什么!对付叶修就得这么轰炸他!不然他都不理我!!

沐雨橙风:少天,你就是用文字泡轰炸叶修也不理你啊

海无量:黄少天这小子不是向来只会用文字泡轰炸吗

迎风布阵:方锐大大这就说对了

海无量:厉害了,这明天就到了,黄少天你卡时间文字泡老叶的吧

夜雨声烦:没有啊,我怎么知道不知不觉就凌晨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看到了吗这么多人追着你打,你什么身份啊居然在普通区抢副本记录不要脸啊!@君莫笑 

百花缭乱:老叶你的卷土重来史可真精彩。

流云:叶修前辈好厉害!

夜雨声烦:瀚文!!!别瞎崇拜人!他哪里厉害了!!

风城烟雨:至少在你满地儿抢boss的时候人家老叶银武都做出来了。

夜雨声烦:我靠,楚云秀你以为你们烟雨这次没参与么?!你到底哪边的?!

风城烟雨:公会的事情我一般懒得理会。

百花缭乱:云秀妹子这处理方式可以。

流云:哇黄少这集真不是一般的话多啊。

君莫笑:是啊,你们往后看,文字泡直接挡了我时间,就很烦。

沐雨橙风:难怪叫烦烦~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怎么变得跟叶修一样讨厌了!!

唐三打:确定挺烦的。

夜雨声烦:唐日天你是不是想打架?!

君莫笑:你什么身份啊不照样来打普通玩家,你好意思么你

鸾辂音尘:我不行了黄少好好笑,哎沐沐姐,你这耳机怎么一个在帽子外一个在帽子里面啊?

沐雨橙风:制作组粗心咯,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绝望啊。

木恩:。。。黄少这个文字泡刷屏,太强了。。。

王不留行:英杰,别跟黄少天学。

木恩:啊?哦。。。

一寸灰:……

木恩:一帆这集也很厉害呢

一寸灰:啊,嘿嘿,谢谢英杰。

百花缭乱:哈哈哈黄少天你这个广告打的,就为了这么一把小破剑。

夜雨声烦:废话,这小破号身上什么东西都没有,还好我人品好一下就把这家伙的剑爆出来了。

流云:那人一定气死了。

夜雨声烦:谁让他们说我垃圾,哼!

流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你怎么就摔了,没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瀚文!!!!!!!!你作业做完了吗就看动画片!!!

流云:做完了!

夜雨声烦:……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个015笑死人了,黄少的垃圾话是多么美妙,流木的就想一脚踹飞,哈哈哈他要知道流木就是黄少天会是什么表情。

鸾辂音尘:可能想死的心都有了吧,心疼

沐雨橙风:心疼+1

风城烟雨:心疼+2

张佳乐:心疼+3,另外,笑死我了

冷暗雷:心疼+4,最惨莫过于不知道骂的就是自己偶像。

唐三打:心疼+5,他可能骂的时候心里还美滋滋。

……

鸾辂音尘:笑哭,黄少自己把自己说到头晕。

君莫笑:可不是嘛,话多到把自己给说的大脑缺氧,少天确实是个人才。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不过联盟比赛布开语音真的是正确的,这要是一场比赛一直这么嚷嚷下去,对健康很不利啊!

迎风布阵:小子,也就你会一场比赛一直这么嚷嚷。

海无量:魏老大说的有理。

夜雨声烦:我靠魏老大!我这垃圾话还是跟你学的!

君莫笑:哎呀,可你没学到老魏的精髓啊,老魏可不会一场比赛从头到尾垃圾话。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这个呆毛!!!好可爱!!!

夜雨声烦:……

海无量:……

生灵灭:……

百花缭乱:……

唐三打:……

冷暗雷:……

沐雨橙风:是啊,确实很可爱啊还会动。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轮回那个是你们网游公会的会长吧,被苏妹子轰的好惨@轮回全员 

无浪:……

一叶之秋:……

吴霜钩月:……

云山乱:……

一枪穿云:……

笑歌自若:……

吴霜钩月:唐柔妹子好霸气!

君莫笑:心疼小明

沐雨橙风:心疼小明

海无量:心疼小明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好喜欢叶神跟黄少这一段!好友cp感!

君莫笑:……

夜雨声烦:……喂!肖时钦!为什么每集你家队员都能看出个cp感!

生灵灭:╮(╯_╰)╭我哪知道,妹子们的想法还是不要猜的好。

风城烟雨:呵呵,少天你就认了吧。

无浪:……这广告

吴霜钩月:……每集都有

云山乱:……还变着法子宣传

笑歌自若:……突然羞耻

一枪穿云:⁄(⁄ ⁄•⁄ω⁄•⁄ ⁄)⁄

风城烟雨:沐橙这里真帅!

沐雨橙风:云秀么么哒

风城烟雨:么么哒

夜雨声烦:我的妈呀预告里这个韩文清怎么看着这么小,还有点正太脸!

君莫笑:少天你还好意思说老韩,你一直被说正太脸。

夜雨声烦:我靠,哥这叫年轻!他那叫装嫩!

百花缭乱:嘁

君莫笑:这好像是那会儿还在玩网游的时候吧,你说呢老韩@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不记得了

冷暗雷:副队这个慈爱的笑容。。。

百花缭乱:……感觉看到了按时让我们去睡觉的笑容

王不留行:张佳乐你不是跟孙哲平住外面么

百花缭乱:王杰希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孙哲平:是住外面

百花缭乱:……

君莫笑:啧啧啧,老孙,好好管管你家乐乐

百花缭乱:我擦,老叶你什么意思

君莫笑:没什么意思啊

百花缭乱:你不也被周泽楷管的死死的么

君莫笑:哥乐意

一枪穿云:⁄(⁄ ⁄•⁄ω⁄•⁄ ⁄)⁄前辈,么么哒

君莫笑:么么哒

海无量:冷冷的狗粮胡乱的拍撒在脸上

迎风布阵:+1

王不留行:+2

飞刀剑:+3

......

灵魂语者:+身份证号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有没有看那个放送啊,说到羊习习叫我们队长小事情的时候,那个哈哈哈好可爱!

沐雨橙风:是呢,很可爱!

风城烟雨:韩队的也好可爱啊,你们都不能骂他只准我骂他!

鸾辂音尘:啊~都是慢慢的cp敢啊感觉可以肝他个几万字!

君莫笑:姑娘们你们差不多行了,这儿可都是当事人。

鸾辂音尘:不不不韩队最后那个!!!!我的血槽!!喻队那个。。。笑哭,傲娇的羊习习实在太可爱了!

君莫笑:……

大漠孤烟:……

索克萨尔:……

一叶之秋:……

君莫笑:哎我说文州,少天这么晚还不睡你也不管管,你们战队作息表都是摆设啊

索克萨尔:我刚把他撵去睡觉……

君莫笑:……我说怎么这么长时间没说话呢

一枪穿云:前辈,你也该睡了

君莫笑:好好好,去睡去睡

一枪穿云:嗯!前辈乖

海无量:没眼看

迎风布阵:没眼看,我靠,真就去睡了啊,这下机速度也真的是很快了

海无量:得咧,我们也去睡吧

 

End

 

评论 ( 5 )
热度 ( 43 )

© 莫雪清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