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雪清绝❄️

练习中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uexue7777777
翻车是肯定会翻车的

【联盟爸爸篇】联盟爸爸们的一句话

oocoocooc全是私设

我一直以为我儿子是个绅士,没想到他玩了个流氓还把方锐流氓回家了—来自林敬言爸爸

我一直以为我儿子笔直笔直的,没想到他遇到张新杰就弯了—来自韩文清爸爸

我一直以为我儿子收不了心,没想到他遇到了小周居然连烟都戒差不多了—来自叶修爸爸

我一直以为我儿子那性格怕是要孤独终老,没想到他遇到了叶修说话都比以前多了—来自周泽楷爸爸

我一直以为我儿子话太多会找不到对象,没想到他遇到了能包容他的喻文州—黄少天爸爸

我一直以为我儿子转型以后会很辛苦很难坚持下去,没想到他遇到了兴欣那帮孩子,还有林敬言支持他—来自方锐爸爸

我一直以为我儿子手伤过后要跟钱过一辈子,没想到张佳乐把他收了—来自孙哲平爸爸

我一直以为我儿子跟孙哲平只是搭档,没想到他俩早就在一起了—来自张佳乐爸爸

我一直以为我儿子太规律的生活会影响他后半生,没想到他遇到了韩文清—来自张新杰爸爸

我一直以为我儿子的大小眼基本上与儿媳妇无缘了,没想到多了个儿子—来自王杰希爸爸

我一直以为我儿子退役那么久了不找女朋友是有那方面的隐疾,没想他居然早早就把他们小队长拿下来—来自方士谦爸爸

我一直以为以我儿子的手速在职业圈混不长久,没想到他成了队长还有一个黄少天骑士般的护在他身边—来自喻文州爸爸

你们这群狗男男( ー̀дー́ )Ψ╰ひ╯—来自叶秋

(噫?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东)

(-᷅_-᷄)本来想写个长一点的跟联盟妈妈篇对应的,奈何人懒,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前面的妈妈篇(。•́︿•̀。) 手机不好弄链接🔗(〃ノωノ)食用愉快

【联盟妈妈篇】

评论 ( 13 )
热度 ( 400 )

© 莫雪清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