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雪清绝❄️

练习中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uexue7777777
翻车是肯定会翻车的

【全职/周叶】你们这群迟早药丸

oocoocooc

这是一篇随时都可以叫停的文!

日常流水账

上文指路→你们这群迟早药丸

手机发,链接以后补,不影响阅读

接上文的(十一)

唐柔爸爸:小柔啊,你在这我很放心的,那没什么事儿我就把你妈接来玩几天了,你好好训练,赞助的事情你们不用担心,到时候我派人来谈就好了

唐柔:好的,那爸你带妈好好玩玩



(十二)

国家队选手群——

张佳乐:嘿哟~爷最近在研究这个撩猫网站的直播,你们谁有兴趣一起啊?

黄少天:没兴趣,我还年轻还能打比赛

唐昊:没兴趣,我还年轻还能打比赛

孙翔:没兴趣,我还年轻还能打比赛

苏沐橙:没兴趣,我还年轻还能打比赛

楚云秀:没兴趣,我还年轻还能打比赛

王杰希:……

张新杰:……

喻文州:……

林敬言:……

张佳乐:你们这群兔崽子不知道怜惜老人!

黄少天:不了吧毕竟我们还年轻

孙翔:不了吧毕竟我们还年轻

苏沐橙:不了吧毕竟我们还年轻

楚云秀:不了吧毕竟我们还年轻

唐昊:不了吧毕竟我们还年轻

孙哲平:……我来怜惜你

叶修:哎哟大孙也在啊

孙哲平:干啥

叶修:不干啥啊,你不是也要跟着张佳乐做直播吧

孙哲平:也可以,反正退役了

叶修:也是,正好整天在家没事做还能打发打发时间

黄少天:叶修你怎么可能没事做?!兴欣不要你指导啊?!

叶修:要啊,但我也就一个指导作用啊,剩下的还不得他们自己练

苏沐橙:是啊,叶修没有以前那么忙了,刚好可以有时间做直播,顺便还可以给战队做宣传(•̀ω•́)✧

黄少天:对哦!

张佳乐:呵,看我多么机智,战队宣传这一条我早就想到了!

叶修:嗯嗯你机智

周泽楷:(•̆ ·̭ •̆)

叶修:小周怎么啦

周泽楷:叶修直播不要开摄像头(•̆ ·̭ •̆)

叶修:噗,哈哈哈哈放心吧我也没打算开

周泽楷:(´・ᴗ・`)

张佳乐:我去,开个摄像头怎么了

周泽楷:哦

叶修:否

周泽楷:(/ω\)

张佳乐:什么玩意儿,他俩打什么哑谜呢

孙哲平:咳,张佳乐,你还是不知道的好

张佳乐:「黑人问号脸.jpg」

黄少天:队长,啥意思啊?

喻文州:emmm,少天还是别知道的好,好好训练

苏沐橙:呵呵呵呵呵呵

楚云秀:呵呵呵呵呵呵

苏沐橙:秒懂的我们

楚云秀:多亏了小戴

肖时钦:……(os:求你们别和小戴玩了)

孙翔:???什么东西?!为啥这俩女孩子懂了我不懂?!

唐昊:……你不懂不奇怪,她们懂了更不奇怪

孙翔:「黑人问号脸.jpg」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52 )

© 莫雪清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