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雪清绝❄️

练习中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uexue7777777
翻车是肯定会翻车的

剑三小段子

藏秀

秀太:师姐,师父让我们去一趟藏剑山庄,有重要的东西要带去

秀姐:嗯,你去吧

秀太:师姐你不去吗,或许他在呢

秀姐:不去了,他若真在……你记得把咱们秀坊小剪刀带上(抚剑)

远在山庄的小黄鸡打了个寒战。

秀太:……师姐,太血腥了我还是个宝宝

秀姐:(冷漠脸)


策秀

军爷:秀儿,等我守住这大唐江山,我便娶你为妻!

秀姐:……最近藏剑山庄的小哥哥们不错(化着妆)

军爷:秀儿!你要相信我!

秀姐:唐家堡的小哥哥们也不错啊(绕着头发)

军爷:秀儿!待为夫回来,你便是将军夫人!

秀姐:明教的小哥哥们好帅啊!(花痴陶醉状)

军爷:秀儿!我……

秀姐:你什么你!你就不能带我一起去?就你这种在同人里活不过第二集的门派逞什么能?!

军爷:呜呜呜秀儿你真好……(咬手帕哭唧唧)


喵秀

还是秀萝的秀姐:球球~我长大后再来找你玩呀(摸着球球)

还是喵太的喵哥:你要回去了吗?

还是秀萝的秀姐:是呀,师父说事情办完了该回秀坊了

还是喵太的喵哥:那……我可以去秀坊找你玩吗

还是秀萝的秀姐:可以呀,要记得带上球球!(笑眯眯,其实秀秀是个天然呆吧)

还是喵太的喵哥:……

八年后,秀萝长成了美美哒秀姐

长大的喵哥随着师父来到秀坊

喵哥师父和秀姐师父相亲相爱去了喵哥无聊在秀坊瞎转悠,看到远处的秦风秀姐感慨到秀秀真好看啊。

忽然球球从身上跳下奔向远处的秀姐。

秀姐(看到扑进怀里的球球惊喜):球球!

喵哥(愣住):你是……(妈耶这是当年那只平胸秀秀吗)

秀姐:哎!你是当年那只喵太啊!

喵哥(( ̄□ ̄)):我……是!

秀姐:我就说嘛,不是你就是你师父,但你师父肯定没你这么年轻!

喵哥:(言下之意就是我师父老了……)

喵哥师父正在和秀秀师父亲热呢突然打了和喷嚏。

秀秀:球球有宝宝了吗,好像养一只哦

喵哥:其实……

秀秀:嗯?

喵哥:我才叫球球。

秀秀(呆):……

喵哥:真的,这猫叫喵喵,我小名才叫球球。所以关于你想要球球的宝宝这件事……我们只能亲力亲为了。(喵哥靠近秀秀)

秀秀(//////)


唐秀

炮哥:师兄,我最近看上一个秀坊的小娘子了

炮哥师兄:看上你就上啊

炮哥:( ̄□ ̄)这么直接了吗师兄

炮哥师兄:废话,不然你嫂子怎么来的

炮哥嫂子(雪河秀姐):(“啪”的一下拍了炮哥师兄的头)去你的别教坏你师弟,我们秀坊的姑娘这么好骗的?!

炮哥师兄:嘿嘿媳妇~

炮哥嫂子:边儿去,师弟,别听他瞎说,你看上哪个姑娘了跟嫂子说,嫂子给你看看

炮哥:就是xx(emmm炮哥看上的秀姐名字没想好)

炮哥嫂子:哎那是我师妹啊!

炮哥:嫂子……

炮哥嫂子:放心吧嫂子帮你!

炮哥:(星星眼)

炮哥师兄:媳妇……

炮哥嫂子:晚上睡书房(抱起一堆竹子走了)




PS:(*´・v・)想哪儿写哪儿不喜勿喷🙏🏻

评论 ( 4 )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雪清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