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雪清绝❄️

练习中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uexue7777777
翻车是肯定会翻车的

【全职】端午安康!(今天也很短小呢(•̀ω•́)✧)

叶修生贺

OOC OOC OOC

职业联盟选手群

 

夜雨声烦:大家端午节安康!今天有没有吃粽子呀?吃的话都吃了什么口味的,我喜欢肉粽子!

鸾辂音尘:抓住黄少!

鸾辂音尘:粽子当然要吃白粽子蘸糖!

沐雨橙风:+1

风城烟雨:+1

石不转:+1

夜雨声烦:?????张新杰你一个大男人居然喜欢白粽子蘸糖?!肉粽子才是经典!

流云:黄少说得对!肉粽子才是经典!

飞刀剑:+1

木恩:+1

一寸灰:+1

长河落日:+1

冷暗雷:+1

百花缭乱:+1

迎风布阵:+1

海无量:+1

小手冰凉:+1

一叶之秋:+1

一枪穿云:+1

风城烟雨:呵,这一群+1的,多数都是还在长身体的孩子,张佳乐你们这些老人怎么也喜欢吃肉粽子。

百花缭乱:靠,不行啊我就是喜欢肉粽子!

夜雨声烦:就是!肉粽子多好吃!我昨天就吃了今天还要吃!

索克萨尔:少天,你昨天吃太多了今天不准吃了。

君莫笑:【捶地笑.JPG】

风城烟雨:【捶地笑.JPG】

鸾辂音尘:【捶地笑.JPG】

王不留行:【捶地笑.JPG】

一枪穿云:【捶地笑.JPG】

无浪:【捶地笑.JPG】

一叶之秋:【捶地笑.JPG】

吴霜钩月:【捶地笑.JPG】

生灵灭:【捶地笑.JPG】

百花缭乱:【捶地笑.JPG】

沐雨橙风:【捶地笑.JPG】

流云:【捶地笑.JPG】

飞刀剑:【捶地笑.JPG】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叶修你大爷!!周泽楷你笑什么笑!你不是也喜欢肉粽子,当心吃多了胖胖胖胖死你!张佳乐你也是!你吃少了吗?!肖时钦你管好你的队员!!!还有瀚文!快去训练!别跟这些心脏的家伙待在一起!!队长啊QAQ我今天少吃点可以吗今天端午节啊不能不吃粽子!!!

无浪:我们队长平时都坚持锻炼,所以多吃点没事儿。而且队长还是吃不胖的体质。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哎文州说的对,少天你不能再吃了,再吃你的夜雨声烦就跑不动了。

夜雨声烦:???叶修!!我又不是让账号卡吃!!

一叶之秋:队长确实吃不胖。

吴霜钩月:对。体质太强大。

云山乱:不但吃不胖身材还好,太可怕。

笑歌自若:个子还高,长得又帅。

无浪:还把叶神拿下了。

夜雨声烦:......

迎风布阵:轮回的你们够了啊,逮着机会就炫一波队长!

海无量:就是。

各战队队员:+1

百花缭乱:我们队长身材也好啊,经常看到韩队锻炼,对吧张副队?

石不转:嗯。

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大孙身材也好!

各战队队员:......

鸾辂音尘:emmmm,我仿佛知道了什么...

百花缭乱:肖时钦!管好你家队员!我跟大孙是清白的!

鸾辂音尘:乐大神,我可什么都没说啊!

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

生灵灭:好了小戴,少说两句......

鸾辂音尘::好的队长!

流云:呃...前辈们,你们不觉得,话题好像歪了吗?

君莫笑:都怪黄少天。

一枪穿云:+1

再睡一夏:+1

百花缭乱:+1

鸾辂音尘:+1

沐雨橙风:+1

各战队队员:+1

夜雨声烦:我靠?!!关我什么事啊不是你们自己歪的吗!

君莫笑:文州,好好管管他。

索克萨尔:好的,前辈。少天,我们好好聊聊。

君莫笑:散了散了啊,兴欣的,今天老板娘说请客,走,敲一顿去。

 

其实不管肉粽子还是白粽子蘸糖!都很好吃!

评论 ( 8 )
热度 ( 65 )

© 莫雪清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