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雪清绝❄️

练习中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uexue7777777
翻车是肯定会翻车的

【周叶】就真的是很小的段子(持续短小!(•̀ω•́)✧)

456

OOC OOC OOC

7.
“小周...不...不跑了...累死了”
“要跑,身体好。”
“...跑不动了”
“那晚上...”
“我跑!”
上林苑一圈跑下来,叶修是被周泽楷公主抱抱回去的。(•̀ω•́)✧


8.
“小周,你用我对面那台机去。”
“嗯?”
“一会儿野图boss刷了。”
“嗯。”
boss刷新,叶修正在带队。
“老魏你看着点!蓝雨微草轮回的过来了!”
“知道了知道了瞎吵吵什么?凭老夫的本事还怕他们这些小兔崽子?!”
过了一会儿。
“哎哎哎小周你别拉我走啊boss还没打完呢。”麦没关。
“抢不走。”
周泽楷把叶修拉进房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被拉走了吧快快快趁他不在快抢快抢!”
“老魏啊,咱今晚还在这睡吗?”
“为啥不在?咱这房子隔音那么好,我在你屋里挤挤。”
“……”


9.
“前辈。”
“怎么了小周?”
“前辈。”
“小周啊。”
“嗯。”
“我听过许多人叫我前辈,可就你的前辈最好听。”
“⁄(⁄⁄•⁄ω⁄•⁄⁄)⁄”


(¯﹃¯)吃肉去,太太们画的肉真好吃


评论 ( 5 )
热度 ( 70 )

© 莫雪清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