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雪清绝❄️

练习中
爱发电https://afdian.net/@xuexue7777777
翻车是肯定会翻车的

【周叶】就真的是很小的段子(持续短小!(•̀ω•́)✧)

789

OOC OOC OOC

10.
“小周,看,沐橙发我的,粉丝画的。”
“好看。”
“那是,我们小周这么帅。”
“我也收到了。”
“嗯?我看看。”
“……这个粉丝是不是搞事情。”
图内容:就最近很火的那个姿势๑乛◡乛๑ 当然了,是周叶。
“肖时钦又不在这。”
“……小周你变了,你以前不这样的!”
“我以前也这样,没表现出来罢了。”
“心真脏啊。”
“嗯,前辈教的好。”
“……”

11.
“叶修,你来看这个!”
“嗯…昼夜不停,日夜不休,沐橙,这有什么问题吗?”
“呵呵~小周一定懂!”
“你懂吗?”扭头看小周。
“⁄(⁄⁄•⁄ω⁄•⁄⁄)⁄懂了!”
“…所以到底啥意思啊?”
晚上
“啊…小周,别…别…歇会儿…太…嗯…”
“前辈,就是这个意思…”


12.
“沐橙,最近是不是买了新头绳儿,给我来两根。”
“你要头绳干嘛?”
“嘿嘿,小周头发不是长嘛?想给他扎个小辫儿。”
周泽楷到兴欣照叶修。
“哎小周你过来。”
撩起小周额前的头发就给他绑了个小辫儿。
“不错呀。”
“前辈。”说着想伸手拆了。
“不准拿,挺好看的多精神。”
“(。•́︿•̀。) 前辈开心就好。”
“我就喜欢你拿我没办法的样子。”


评论 ( 4 )
热度 ( 73 )

© 莫雪清绝❄️ | Powered by LOFTER